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响应文化和旅游部号召 驴妈妈展开自助游业务排查

http://www.cnair.com 2018-07-10 16:3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驴妈妈旅游网接到《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出境自助游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后,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展开出境全业务线的排查。

  第一,在一贯严抓商家资质的基础上进一步全面排查,再次完善、贯宣供应商准入、准出制度,持续优化对供应商的评估和淘汰标准,对不合格供应商的产品一经发现立刻下架。

  第二,购买自助游产品的用户,要求必须填报完整游客信息。目前通过客服人工介入处理,补充完善出游客人信息以及紧急联系人信息,同时正通过技术手段优化填报页面,保证及时准确完整掌握自助游游客信息。

  第三、对涉及高风险的潜水、冲浪、探险、热气球、高山索道,以及滑沙、滑草等出境自助游项目,将在页面内以较为明显的文字凸显安全提示内容。

  第四、在驴妈妈网站首页顶部位置将设立“出境自助游安全及风险提示”宣传栏。

  第五、驴妈妈进一步完善出境自助游安全应急机制,并通过内部培训和应急演练等方式不断强化,积极对旅游安全等方面的进行贯宣,对各类突发事件做好防范措施和应急管理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