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与印度尼西亚旅游部签署合作备忘录

http://www.cnair.com 2018-07-26 14:51: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26日,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王树柏受邀出席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办的“印度尼西亚第二届全国旅游大会”,并代表途牛旅游网与印度尼西亚旅游部副部长UKUS KUSWARA共同签署了《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旅游部&途牛旅游网合作备忘录》,正式开启印度尼西亚旅游在途牛的全渠道推广,标志着双方进入全方位深度合作阶段。

  出席此次签订仪式的还有印度尼西亚旅游部部长ARUEF YAHYA,大中华区国际市场部司长Vinsensius等旅游部官员以及印度尼西亚旅游业界代表等。根据途牛与印度尼西亚旅游部签署的合作协议备忘录,双方将共同策划开展丰富的营销合作,设计打造品类齐全的印度尼西亚旅游度假产品,吸引更多中国游客通过途牛平台前往印度尼西亚旅游。

  印度尼西亚位于东南亚,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别称“千岛之国”,海岛旅游资源丰富,其中蜜月胜地巴厘岛更是印度尼西亚海岛风光中的典型代表。近几年,随着旅游业的兴盛,中爪哇的千年古塔婆罗浮屠佛塔和甫兰班南印度教陵庙群,均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而首都雅加达则是各民族文化融合的缩影,也是前往印度尼西亚旅游的交通枢纽。印度尼西亚旅游旅游部近年来重点打造的海岛观光游、历史探访游、旅拍体验游等主题旅游线路,深受中国游客的青睐。

  印度尼西亚作为东南亚旅游重要的目的地,其“海岛游”主题已经形成品牌特色尤其“巴厘岛海岛观光游”深受途牛客户的喜爱。

  本次合作备忘录签署之后,途牛将针对印度尼西亚旅游展开全渠道营销推广。首先,在产品研发方面,途牛将整合印度尼西亚多样化旅游资源,围绕十个“新巴里岛”构建新产品体系;其次,在媒体营销方面,利用线上线下多渠道媒体资源,宣传印度尼西亚旅游形象,结合覆盖全国的线下自营门市进行主题包装推广,提升印度尼西亚旅游产品在更多客源市场的知名度;再次,在内容营销方面,通过线上游记征集、线下达人体验推广、旅游线路设计有奖征集,助力印度尼西亚新旅游目的地内容输出;最后,在数据支撑方面,利用途牛大数据对客源城市、游客行为、旅行轨迹、交通出行等多角度分析,在为印度尼西亚旅游营销提供决策支持的同时,为用户打造更丰富、优质的印度尼西亚旅游产品和出游服务。

  印尼国家旅游部对此次与途牛签署合作备忘录表达了高度认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