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国内自助游新品亮相6大特色服务助力用户“尝鲜”

http://www.cnair.com 2017-03-29 10:11: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旅游度假成为一种常态化的消费方式。交通的便利,各景点配套设施的日益完善,以及高度的灵活性和自由性,让自助游获得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

  近日,针对海南、福建、云南、广东、四川等国内热门自助游目的地,途牛旅游网发布多款新品,并推出“明星酒店”、“专车接送”、“省心闪住”、“定制攻略”、“吃货关怀”及“延迟退房”六大特色服务,让自助游用户出游更加无忧。

  其中,有出游海南计划的用户可以选择全新升级版“海南三亚国光豪生5日自助游”,精心安排的专车接送服务、贴心的定制攻略、豪华的明星酒店,将使客户获得一次难忘的出游体验。同时,亲子游用户和蜜月游用户可以选择“亲子优选”和“蜜月优选”线路。精心选择的酒店以及独具匠心的酒店布置,将为客户带来一次舒适的度假体验。

  除了海南三亚,福建厦门也是自助游客户的休闲度假圣地之一。用户可以选择品质产品“厦门泰谷酒店4日自助游”,不仅有定制专车接送机保驾护航,还能在酒店内的“太古码头”餐厅品尝正宗的闽南特色小吃,在“海约”咖啡厅享用免费的精致欧式下午茶,体验厦门的慢生活,感受独特的闽南文化。用户也可以选择“厦门-鼓浪屿5日自助游”,去鼓浪屿岛上领略“海上花园”的绰约风姿。

  想去云南旅游的用户,可以选择新上线的“丽江花间堂唯美人文客栈5日自助游”,免费的接送机服务,丰盛的自助早餐,休闲的下午茶,住在古色古香的唯美人文客栈里,与花草和宠物为伴,才是丽江的正确打开方式。选择一路向西去大理的用户,可以通过“大理5日自助游”,去洱海边放空发呆,听听那些风花雪月的故事。

  带着家人一起去广州出游的用户,广东长隆是不二选择,人气热卖“广州长隆酒店双飞4日自助游”,可以为用户提供绝佳的亲子时光。适合全家游玩的长隆主题乐园,配备了一流的游乐设施和齐全的餐饮购物服务,野生动物园和海洋王国可以让孩子体验神奇的自然生物。此外,只想深度游玩一地的用户也可以选择“广州长隆酒店双飞4日自助游”,世界级大马戏绝对能够让全家大开眼界,并给孩子带去一次欢乐而奇妙的人生体验。

  拥有六处世界遗产的四川,以其独特的人文魅力和自然景观,吸引了各地游客蜂拥而至。“九寨沟二进沟加黄龙4日自助游”直飞九寨,避免舟车劳顿,将带领游客走进人间仙境,领略“世界水景之王”的壮观景象,领悟“九寨归来不看水”的绝妙意境。此外,“成都5日自助游”可以让游客在熊猫基地享受亲子乐趣,在人民公园品味宁静时光,在锦里古街探寻古城印记,在火锅店里感受美食魅力。

  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王陈表示,“‘互联网+旅游’的模式,加速了在线自助游行业的发展,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推动了旅游消费的整体升级。途牛将推出更丰富的自助游产品以及更优质的服务,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且多元化的自助出游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