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厉害了,湖北恩施上榜“十大国内自助游目的地”!

http://www.cnair.com 2018-04-25 18:0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9日,首届“2018全球旅游目的地营销峰会暨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启动仪式”,在古都西安隆重举行,此次峰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支持,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携程集团、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此外,备受瞩目的2017中国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在同日拉开帷幕,颁奖典礼揭晓了“亚洲十大旅行目的地” “十大国内自助游目的地”“十大户外运动目的地”“国内最佳旅游景点”等多个榜单。

  其中,湖北恩施凭借优质的旅游体验和良好的游客口碑,荣登“十大国内自助游目的地”榜单!中国旅行口碑榜作为全球专为华人出行度身定制的旅行榜单,依托携程3亿用户的出行订单数据及点评口碑数据,全方位覆盖了旅行者的出行体验,是集权威可靠和应时推荐于一身的出行最佳参考。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是全国最年轻的少数民族自治州,是全国首批、湖北唯一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市(州),是湖北省唯一享受西部大开发政策的市(州),也是全国深度贫困地区。恩施州旅游资源富集、民族文化独特、生态环境优美,与长江三峡、湖南张家界共同构成了中国中部地区旅游的“金三角”, 享有“世界硒都”“中国最适合洗肺的城市”“鄂西林海”“天然氧吧”“中国三大后花园之一”“中国最佳城市旅游目的地”等美誉。

  近年来,恩施州按照“旅游是扶贫的金翅膀、扶贫是旅游的主战场”的理念,抓住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一重要抓手,在奋力构建全域旅游大格局中,把旅游扶贫放到全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推动了绿色崛起、精准脱贫和竞进小康。2017年恩施州接待5132.89万人次,同比增长17.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67.46亿元,同比增长22.3%,旅游业成为恩施州内正在打造的四大产业集群的第一集群,旅游业增加值占GDP的15%以上,旅游扶贫直接带动10万人从业,间接带动相关行业40万余人吃上了旅游饭。

  作为恩施旅游的重要合作伙伴,携程集团将全力支持恩施旅游品牌在携程全平台的宣传,通过创意活动与精准营销实现恩施旅游产品营销在目标市场的落地,提升恩施旅游影响力,在互联网+时代助力恩施旅游的社会化口碑提升。未来,携程将继续依托自身大产品、大平台、大数据、大渠道等优势,向恩施市目标客源地进行精准宣传,提升恩施旅游知名度,为前往恩施旅游的游客提供更优质、更多元、更深度的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