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韩国自助游时必须要准备的10种

http://www.cnair.com 2018-06-22 13:56:07 来源:网络

  1. WIFI 路由器

  抵达仁川机场后,首先要去租赁wi-fi路由器。

  我们自助游时所使用的 韩巢韩国地图APP 之类的中文版韩国地图以自己目前所处的方位为基础介绍周围公共交通信息、名所等,所以自助游时是必须的。

  简单快捷!随时随地都能上网的SK电讯T mifi(LTE Wi-Fi路由器)!

  虽然韩国大部分酒店内都安装了免费网络,但是还有部分酒店只有大厅或商业中心才能上网,而且费用须自理。在现代社会,即使是身在国外,也时时刻刻离不开网络,“不能上网真不方便”!我们为新时代的您贴心准备了“T mifi(LTE Wi-Fi路由器)租赁服务”。无论您走到哪儿,都可以自由地上网、查看邮件、更新博客、搜索旅游信息!

  2. 了解天气

  旅游期间,一定要掌握好天气。尤其6月末到7月经常下雨,所以一定要提前查看天气预报!

  最好是下载天气预报 APP!

  3. 电压、 、

  韩国的电压为220V,插头的形状为圆头。如需使用中国电器,需要转换插头。在中国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和吹风机等电器使用转换插头即可。转换插头可在机场或电子商店购买,价格在3,500韩元左右。

  在韩国部分酒店内,可借用转换插头,或在客房内已配备有转换插座(宜必思首尔江南酒店、新韩国酒店、林氏之家、特里亚酒店等多家酒店)。

4. 水

  自来水可用于洗脸刷牙,但建议不要饮用。便利店销售多种矿泉水,便于饮用,价格也比较合理(500ml价格在500~800韩元左右)。另外,韩国的矿泉水和饮水机比较普及。一般在餐馆和银行、公共场所内设置得比较多,任何人都可以免费饮用,敬请放心。

  5. 时差

  中国与韩国有1小时时差,北京时间是以东八区为标准,首尔时间是以东九区为标准,因此韩国比中国早1个小时(例:北京时间08:00时,首尔时间09:00)。

  6. 咖啡厅、快餐厅

  韩国的咖啡文化非常浓郁,咖啡厅遍布大街小巷。来到韩国旅游可以去各种特色咖啡厅感受一下异国风情。不过,韩国咖啡厅的饮品价格比较贵一些。但是,在遍布各地的咖啡自动售货机上买咖啡,1 杯却仅需400韩元。快餐厅相对来说,价格比较适中,比中国要略微贵一点。星巴克(Starbucks coffee)的美式咖啡(Tall)4,100韩元一杯;必胜客(Pizza Hut)的意式辣味香肠披萨14,900韩元/M;麦当劳(MCDONALD'S)的巨无霸汉堡4,400韩元,套餐 5,900韩元;韩国本土汉堡包店乐天利(LOTTERIA)单品 2,300韩元,套餐 5,000韩元

  7. 交通费

8. 附加税、小费

9. 专为外国人提供服务的"Help me 119"启动

  消防防灾厅为了给外国游客和在韩居住的外国人提供安全保障,从2006年9月1日起,启动在紧急情况下可以迅速提供帮助的救援服务。

  ・ 适用人群: 外国游客和在韩居住的外国人

  ・ 使用方法: 在韩国任何地方,使用手机或固定电话直接拨打119

  ・ 服务时间: 24小时,全年无休

  ・ 使用语言: 16国语言(英语、汉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俄语、德语、

  葡萄牙语、阿拉伯语、波兰语、土耳其语、瑞典语、泰国语、越南语、印度尼西亚语)

  ・ 费用:免费

  10. 韩国地图APP

  最近还有出现自助游必备的韩国地图APP。韩巢网是专业的韩国旅游网站,为韩国自由行游客提供韩国美食、购物、景点、交通等韩国旅游攻略和优惠券,并提供韩国酒店、旅游路线、wifi的预订服务和中文版韩国地图。

  韩国地图中文版APP,提供首尔、济州岛、明洞等韩国全国地图浏览,人气旅游景点、美食店、商店搜索服务。同时可以获取实时旅游资讯,可以查询地铁线路图和路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