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KOLON SPORT约您携手畅游韩国五月登山季

http://www.cnair.com 2015-05-11 14:42:11 来源:搜狐网

  谁曾说过,人生如登山,有的人与别人攀比的欲望小,步调缓慢,虽没有杰出的成就,却享受了生活乐趣。有的人理想远大,但能力不足,结果半途而废,壮志未酬。只有极少人是既有远大的抱负,又具有卓越胆识和超人体力,能直登绝顶。但切记,登上峰顶,不是为了让众人看到你,而是为了让你看清大千世界。可想而知,登山的魅力是无法用语言去形容的。

  随着登山运动的发展和科学技术水平的不断进步,登山运动装备的质量和性能也在不断得到改善,这对提高登山运动的水平是非常必要的。登山设备要适应登山运动的环境条件,在设计、选材、用料、制作上要尽量使其轻便、坚固、高效,并能一物多用。经常出外进行登山野营活动对人体有很大的好处,从医学角度来说,它对人的视力、心肺功能、四肢协调能力、体内多余脂肪的消耗、延缓人体衰老等五个方面有直接的益处。

  1973年,KOLON SPORT在韩国诞生,首次在韩国推出登山装备。自创立起,KOLON SPORT就把绿色定为基本色调,以常青树为品牌标志,坚持以关爱自然为己任,积极探求自然界的舒适力量,并以此应用于新产品的开发与研究。40多年来,历经不断革新,成就顶尖专业户外品牌。KOLON SPORT,户外生活的引领者!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KOLON SPORT 2015春夏新品系列重新定义了户外服装强调的生活方式。“Extreme”和“Trekking”系列作为KOLON SPORT品牌的根基,升华为更加年轻、精致的形态。而城市户外服装“Travel”系列则更加简洁,强调自由穿越都市和自然的界限。

  “Travel”系列此次的变化体现出更加贴近自然与实用的风格,并采用薄荷色和蓝色等轻快颜色,在面料的革新上将纸质面料、传统面料与功能性面料混合,呈现出产品城市休闲化的多样性。

  “Extreme”和“Trekking”系列则以KOLON SPORT的正统性和科技为背景, 通过科学技术捕捉人体的动态,研发出独有的Motion Tech技术,并结合提高活动性能的剪裁和AttoTek面料(KOLON SPORT独家研发的顶级科技面料),完美呈现出只有户外品牌才可实现的科技进步,这一部分同样令人瞩目。

  Digital Marine主题是KOLON SPORT推出的全新系列。该系列调合波涛、水流、雪山和峡谷等自然元素印花、网眼布料与超轻布料,混以墨绿、青绿和海军蓝等清新的颜色,诞生出了随性自然的服装设计。

  Techno Camping主题的灵感是来自于未来24世纪都市人的休闲娱乐以及未来单身旅行者,以此来表现人与自然的交流和户外经验的拓展。该系列将功能性面料与革新技术结合,诞生出年轻、轻盈的野营装备。帐篷扣眼等设计元素强化了野营的精致感和趣味性,并以深浅同色系的配色和迷彩印花等增加此系列的新鲜感。

合理、进步、自由是KOLON登山学校一直以来秉承的校训

  KOLON登山学校,于1985年成立于韩国,是KOLON SPORT品牌以普及推广“正确的登山运动”为目标所建立的专业户外教育机构。2015年恰逢KOLON登山学校建校30周年,借此契机品牌宣布KOLON中国登山学校在北京正式成立,希望推动登山运动更加简单化、安全化地走向中国大众。

  随着社会和环境压力的增大,亲近自然成为都市人心中最深层的渴望。韩国山脉众多,并且拥有着良好的户外登山环境和专业一流的户外运动品牌。广大户外爱好者不妨趁着五月登山的大好季节,走出国门,在邻国韩国一边体验异国文化,一边领略韩国特有的登山文化和户外时尚。

  顺便提一下,KOLON SPORT为五月、六月去韩国的中国游客专门准备了“有奖自拍秀”特别活动。前1000名在KOLON SPORT三家指定卖场试穿新款单品,并自拍上传微博或微信,可以获得品牌限量版蓝牙自拍杆。另外还可赢取5000/2000/1000元人民币的丰厚奖金(详情请看下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