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恩施王管家:“半自助”模式助力全程省心畅游

http://www.cnair.com 2018-07-06 10:17:49 来源:互联网

  提到旅游,交通出行话题首当其冲。最近,有着“鄂西林海”、“华中药库”美誉的旅游热点湖北恩施,再次成为驴友们关注的焦点。7月1日,恩施火车站进行调图,增开列车、运行线路再优化、缩短城市间的到达时间、改临客线为日常线、满足节假日高峰客运需求等,从而整合了全州各地旅游资源,进一步带火恩施旅游。服务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恩施全州精准服务旅游产业的同时,以管家式半自助游服务为特色的“恩施王管家”平台,更加凸显了深度体验式旅游服务平台的优势。

  一直以来,受经济、交通等条件影响,恩施旅游产业同西南许多地区一样,“养在深闺无人识。”近年来,党和国家及地方政府不断加大基础硬件设施建设,持续投入政策支持,让恩施的旅游名片日益响亮。但与此同时,与之相配套的旅游服务软实力的欠缺,越来越受到诟病。譬如,旅行社欺诈性经营,强制性消费;导游素质低下、赶鸭式旅游体验极差;景区虚假宣传,游客处处受导游限制;地区配套服务机构参差不齐,消费投诉屡禁不止……这些传统旅游领域的硬伤严重制约着恩施的旅游产业发展。基于此,以移动互联技术为媒介,将“互联网+旅游”深度融合,实现线上线下双轨驱动的恩施王管家应运而生,以全新的模式颠覆了传统旅游市场。

  直击传统旅游市场的痛点,恩施王管家从创立起就高度注重人性化旅游体验,提倡“管家式自主导游服务”。平台24小时接站的服务从游客落地开始就全面启动,实现了旅客食、住、行、游、娱等全方位的服务协助。和传统旅游中旅行社占据绝对主导不同,恩施王管家“半自助游模式”极具人性化,还可以根据游客实际情况,在征得游客同意后对旅游路线进行适当调整,让旅途更轻松,更灵活,真正做到定制化、个性化出行。与此同时,针对传统旅游领域最受诟病的导游环节,恩施王管家严格的导游规范和评价体系,通过优胜劣汰保证旅客出行品质,在出行安全、收费透明、服务细致等方面均有标准化条款。正是这种诚信经营的精神,让恩施王管家最大化保障导游及游客之间的利益关系,将定制化、自由化、深度体验的旅游新模式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恩施王管家的套餐化旅游线路规划下,包括恩施大峡谷、腾龙洞、土司城、石门河地心谷玻璃桥、清江蝴蝶崖、梭布垭石林、女儿城等地标性名胜在内,依托平台强大的后台实力与丰富的渠道资源,游客们都能享受到最高性价比的优惠福利,尽情享受充满民族风情的浪漫、休闲、非凡的旅游体验。

  传统跟团游套路多、体验差、收费高,攻略式自由行存在安全隐患,无法深入体会当地风土人情。在恩施全州加速旅游产业升级的基调下,恩施王管家通过服务模式的创新与服务内容的拓展,以“半自助游”服务打响知名度,为全行业树立了创新标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