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杭情施意·恩施等你”路演火热举行,为杭州居民量身打造优惠政策!

http://www.cnair.com 2018-04-11 09:28:14 来源:互联网

  4月10日中午,杭情施意·恩施等你——2018恩施州旅游产品(杭州)路演活动在杭州市武林广场火热举行。此次活动是由中共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旅游委员会联合携程集团共同举办。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恩施市、利川市、建始县、巴东县、咸丰县、来凤县等县市轮流上台,表演并且宣传自己区县的内容,带来的文艺表演精彩纷呈,包括《幺妹儿住在女儿城》《龙船调》《巴山鼓舞》《原生态摆手舞》等12个节目,亲切隆重地向杭州市民展示了恩施的灵山秀水、民族风情、历史文化。

  无论是歌唱、舞蹈还是幽默诙谐剧都深深地吸引、感染着所有现场观众。为大家所熟知的摆手舞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动作或粗犷、豪迈,或柔美、婉转;歌曲旋律美妙、动听、流畅,字里行间透露出浓浓的生活气息,诉说着古朴的土家风情。表演热情洋溢,赢得了一致好评和赞誉,现场观众目不转睛,掌声连连。

  众所周知,恩施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其旅游资源具有民族特色,被誉为“休闲胜地”,有众多耳熟能详的文物遗址,如通天洞石刻、连珠塔、文昌祠;还有民族特色的舞蹈表演,展现恩施喜庆、祥和、温馨、豁达的风土人情;这里更是饮食文化的圣地,土家腊肉、土家油茶汤、柏杨豆干等等,让人流连忘返。

  此外,恩施作为湖北旅游资源富集的黄金地带,还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这里山清水秀、生态优良,近40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山峦叠翠、水碧天蓝,是名副其实的“原生态植物园”和“天然氧吧”,被称为“一座会呼吸的城市”。

  目前,恩施凭借自身独特的自然及人文资源优势,正借助杭州对口帮扶恩施的有力契机,结合全国旅游产业发展的大环境,拓展以杭州为中心的长三角旅游客源地市场,把恩施州打造成浙江省、杭州市旅游目的地、职工疗休养首选地。作为恩施旅游的重要合作伙伴,携程集团将全力支持恩施旅游品牌在携程全平台的宣传,通过创意活动与精准营销实现恩施旅游产品营销在杭州市场的落地,提升恩施旅游影响力,在互联网+时代助力恩施旅游的社会化口碑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从2018年4月10日—2018年12月31日,恩施州面向杭州居民推出了力度空前的旅游优惠政策,共设置了13个常年免门票的景区、23个折扣优惠景区以及24个折扣优惠饭店。此次优惠活动旨在回馈广大杭州市民,让杭州的市民朋友们以更经济实惠的价格感受恩施秀美河山,领略恩施土家文化和风土人情。恩施也将借此契机,借杭州市民朋友的口碑宣传推广秀美恩施、特色恩施,让恩施旅游业的发展成果为更多人所共享。

  杭州市民游恩施优惠活动

  以上所有优惠需由杭州居民本人持有效身份证至恩施州内旅行社、景区购票处、酒店前台购票(订房)方可享受,线上购票(订房)不享受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