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暨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05 18:57: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李疆霞)7月4日下午,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教育活动。会议通报表彰了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志愿者,获得先进称号的物业管理部党支部和热力维修服务部党支部分别讲述分享了先进事迹。

  表彰结束后,纪委书记陈建军讲授了题为《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 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处》的党课。

  党课从“十九届纪委中央二次全会介绍”入题,具体讲解了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举措,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和规矩意识,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最后,从“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责任界定和责任追究”“进一步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保障实业公司工作健康稳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