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多措并举备战2018年暑运

http://www.cnair.com 2018-06-29 10:3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肖则芯)6月29日,随着暑期旺季高峰的临近,近期旅客人数较以往有了明显变化,今年暑运客流以学生客流、旅游客流和商务客流为主,将呈现客流持续高位运行的特点。暑运期间,由于旅游、商务客流需求持续旺盛,乌鲁木齐机场客流量以及出港航班总量将明显高于日常客流。

  为确保旅客的顺畅出行,乌机场安检总站从各个方面统筹规划精密部署。各科室结合本室情况分别制定了暑运保障方案,对相同类型旅客进行大致分类,目的在于节约旅客过检时间,提高检查效率。除原有的女性通道,军人通道,老弱病残孕通道等特色通道外,还对各个航站楼的勤务做出了细微调整,对资源进行合理配置,提高整体的检查效率。每日的航班结束后,当日执勤人员对安检设备进行检查,确保次日的检查工作正常进行。在思想方面,要求全员集中精力,严格落实各项检查标准,并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真情服务于每一位旅客,保质保量的完成安全检查工作。

  乌机场安检总站多措并举备战暑运,从硬件设施到人员思想多层次全方位的角度进行自查,在严抓安全的同时,提升服务质量,为迎接暑运到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