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保障暑运,我们准备好了

http://www.cnair.com 2018-06-27 17:03: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伟萍)暑运将至,为保障暑运期间的工作正常有序进行,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了暑运保障动员会。

  近年来,随着航空业和旅游业的高速发展,尤其是每年七八月份就会迎来旅游旺季,很多父母都会趁着孩子放暑假的时机举家出游,加上学生这支回家大军,导致旅客出行量急剧上升。这对于机场来说,每年的暑运就像是一场大考,这是一次机遇也是一场挑战。为圆满完成2018年暑运任务并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了暑运保障动员会并对保障暑运工作作出部署。在暑运期间,安检总站灵活安排工作人员,人少时让部分人员备勤;其次灵活开放“无行李快速安检通道”、“女性旅客安检通道”,从而缩短了旅客过检时间,增加旅客过检率。另外还增加志愿者人数,为过往旅客提供航班信息咨询、候机引导、指路咨询等真情服务;

  安全是民航永恒的主题,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始终对安全隐患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在暑运期间,安检总站将切实抓好安全责任落实、现场运行监管、建立应急机制,制定处置预案等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为暑运期间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