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6-26 16:4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贵洲)为全面推进禁毒教育社会化,进一步提高机场职工以及乘机旅客的禁毒意识,6月26日,塔城机场派出所在候机厅开展“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的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且通过机场派出所民警现场讲解如何辨别毒品,以及对国家的禁毒法律法规、政策进行宣讲,让广大旅客熟知毒品的危害。

  通过不断的禁毒宣传,希望使广大旅客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进一步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健康生活,绿色无毒,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幸福,请远离毒品,共同创造一个幸福和谐的社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