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客户满意度100% 途牛千人团队游走进内蒙古乌兰浩特

http://www.cnair.com 2018-06-22 14:2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途牛团队事业部接待近千人出游团队走进内蒙古乌兰浩特,成功开展了为期3天的千人峰会。期间,途牛优质的旅游产品、高质量的会务服务以及强大的突发事件处理能力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团队出游满意度高达100%。

  资源直采严控品质 途牛高质量团队服务能力获认可

  “人数较多的团体游对于旅行社的接待能力是极大的考验:一方面,酒店、用车、用餐等都得分批次安排,这对旅游、会议资源的掌控力提出了较高要求;另一方面,旅行社对团队整体活动流程、环节以及人员的服务把控等细节也尤为重要。”途牛旅游网团队事业部总经理朱展召表示,为持续升级团队用户出游体验,近年来,途牛不断推动旅游资源直采,同时针对企业用户培养了超百位资深定制师,为企业团队出游提供一对一服务。

  此次千人峰会客户入住的酒店、用车、游览的景区等旅游资源,均为途牛直采,对资源强有力的掌控保障了服务品质,确保了团队行程的正常进行。出游前,途牛旅游网华北大区黑吉分公司总经理在出游前夕提前至乌兰浩特,陪同客户提前考察现场情况。千人峰会期间,途牛派出产品人员及旅游定制师全程跟随,与当地20名志愿者一起陪同客户旅游参观,确保在行程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都能第一时间响应并处理。

  3天千人峰会举办期间,途牛从每一个入住酒店到每一顿餐食都做到严格把关,合理安排游览线路及会议议程,在当地旅游局的高度关注下,途牛与当地相关部门开展密切合作以确保出游安全和品质。以行程中的餐食和交通为例,在团队用餐前,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监管部门会提前至用餐酒店进行检查,确保食品质量安全,游览过程中更是协同当地交通部门保障团队的交通通行。同时,途牛在会议议程的安排、服务接待等方面表现出的专业度也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深耕团队旅游6年 服务优势显著

  截至2018年5月,途牛团队事业部累计服务出游人次超300万,客户整体满意度高达96%。在深耕团队旅游6年时间里,途牛团队事业部业务范围涵盖了企业旅游、商旅服务、会议会展、团体主题出游等诸多板块,并且通过实践反复打磨业务流程,为团队客户提供更精准、快速、高效的出游服务。

  途牛团队游业务在服务上优势明显。一方面,途牛在业内有着十多年的度假资源积累,旅游产品丰富,SKU总数超过200万,可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出游需求;另一方面,在提供商旅服务、会议会展等方面,途牛已形成较为成熟的服务模式。2017年,途牛商旅业务增长了3倍,度假和商旅资源的共享也为企业出游客户带来了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经过多年运营,途牛团队旅游在业内赢得了较好的口碑,除了人数较多的企业客户,很多明星在团队出游的时候也会选择我们。后期,我们还会不断发力团队出游市场,打造更多优质的团队出游产品,提升服务品质,让更多企业团队享受到优质的出游服务。”朱展召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