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艺芭莎助力2018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冠军赛北京总决赛成功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8-06-19 13:37:56 来源:互联网

  2018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冠军赛北京总决赛于5月13日在首都德云红事会馆顺利举行。上艺芭莎作为联合承办单位出席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章。

上艺芭莎CEO与团队人员

  绚丽多彩的舞台布景,模特们尽情绽放惊艳四座。选手们给渐入炎热的夏日带来阵阵靓丽清爽之风,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用最专业的时尚态度与技能,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时尚盛宴。

  世界超级模特大赛(World Super Model Contest)是由世界超级模特组织联合世界顶级模特经纪机构,精心打造的一项在全球范围内选拔、推出优秀职业模特的高水平模特赛事,旨在打造世界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模特盛会。

  世界超模大赛中国赛区名誉主席李思旸、执行主席李卓芸、执行副主席陈李建雄分别进行开场致辞,言及此次大赛中将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模特,为世界时尚业添火加薪。

  作为国际顶级职业模特赛事,在全球众多专业模特赛事中独树一帜,以极高的知名度排列首位。其中少不了优秀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上艺芭莎作为联合承办单位被授予优秀企业。上艺芭莎董事长刘道群、CEO王文茜和团队成员代表葛立军上台接受企业授牌表彰。

  世界超级模特组织(WSMO)创立38年来,始终以最专业的水准、最权威的专家评审团队、最顶级的赛事管理团队闻名于世。

上艺芭莎董事长刘道群和CEO王文茜分别为平面组季亚军进行授奖。

  激烈的角逐比赛中,一场活力泳装秀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观众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超模风采举手投足间的自然流露给评委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地角逐超模组8号张舒婷摘得本次的桂冠。

  上艺芭莎(北京)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作为2018世界超模大赛北京赛区联合承办单位,联合超模大赛将艺术衍生之美传播给更多的美丽从业者。

  上艺芭莎作为一家将艺术带入生活的前端衍生品设计平台,以艺术家版权和专业设计为核心竞争力。

上艺芭莎艺术家衍生产品示图

  此次携手世界超模大赛,与美丽的代言人一同将艺术带入生活,创作更多的商业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