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端午节周边游好去处 佛山龙涛湾水上乐园

http://www.cnair.com 2018-06-15 14:41: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美团旅行的数据显示,今年端午假期出游中的“水主题”倾向较为突出。在佛山地区,龙涛湾水上乐园摘得人气冠军;长隆水上乐园则在珠三角地区保持最高的人气。端午假期即将到来,如果你还没想好去哪里玩,位于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西岸茶山下的龙涛湾水上乐园或者就是不错的选择!

  据悉,龙涛湾水上乐园坐落在佛山市的西岸茶山下,是集山水泳场、机动娱乐、户外拓展、野炊烧烤于一体的综合性水上乐园。这里青山环绕,溪水常流,是佛山地区少有的山水泳场,也是佛山地区重要的玩水目的地!在端午节期间,龙涛湾水上乐园将举办亲子玩水节,包括水上挑战赛、沙滩运动会、烧烤嘉年华、机动游乐汇等活动,让小朋友玩得开心,让大朋友流连忘返……

  龙涛湾水上乐园参照天然海滩建造的,借助幸福水库的真山真水,打造成为百分百的山水泳场。据介绍,园区设有水上冲关、高空滑梯、彩虹滑道、儿童水屋等水上项目,形成富有激情、充满动感的水上乐园。你还在等什么,拉上小伙伴们,畅游山水泳场,挑战水上项目,绝对满足你的玩水体验!

  如果你喜欢沙滩,那么,你一定要来龙涛湾,这里拥有20000㎡的人工沙滩。在沙滩上,或者独自享受悠闲的周末时光,或者与好友踢一场沙滩足球,或者带着小孩参与拓展活动……每逢周末,人工沙滩都成为大小朋友的乐园,欢笑声,尖叫声,呐喊声,充满整个水上乐园!

  好玩的远远不止这些,龙涛湾水上乐园还拥有珠三角第一个山水冲浪池,能够同时容纳千人冲浪。当数米高的大浪席卷而来,人在水中如海草般随浪起伏,带给你真实海浪一般的快感。你只需随着音乐的节奏随浪狂欢,尽情释放自己压力,在浪尖上感受大海般的向往和刺激!

  炉子上滋滋响的烤肉,再配上冰镇的汽水啤酒,组成夏日里的“冰火之歌”。作为吃货,你一定不会错过这样一个美好的体验。龙涛湾设有大型烧烤场,能够同时容纳500多人,市民游客可自带食物或者提前预订。试想一下,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与三五好友喝着啤酒吃着烧烤,必将带给你无限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龙涛湾水上乐园实行一票通玩制,山水冲浪、彩虹滑道、动感影院、机动游戏、拓展项目等,都是不限次数任玩的!这个端午节,带上家人或者约上好友,到龙涛湾水上乐园体验不一样的端午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