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召开 “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6-12 12:0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远江、刘曦;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根据新疆机场集团《关于开展机场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安全生产月”的活动方案,近期,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员工参加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

  会上,中心领导要求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活动时间为6月1日至6月30日。在此期间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其中包含宣讲周、学习周、警示周、隐患周等主题周活动,同时制作“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标语、横幅,深入开展“四个一”活动,持续落实安全作风建设,开展“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等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