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积极参与伊犁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6-17 13:00: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伊宁机场参加第十三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伊宁机场空宣传板报

伊宁机场职工向民众详细讲解净空知识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白璐高雪莲 孙磊)6月16日,由伊犁州安监局牵头组织,在伊宁市人民广场开展了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伊宁机场积极参与该活动,向广大市民进行机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

  6月16日上午,伊犁州各单位云集伊宁市人民广场,开展了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对广大市民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伊宁机场积极参与此项活动,紧密围绕“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主题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伊宁机场安全管理部、地面服务部、空管业务部等相关人员组成义务宣传队,在伊宁市人民广场搭建临时宣传台,摆放展板,散发宣传单,向民众广泛宣传乘机安全常识、旅客安检须知、净空等航空安全方面的知识,使广大群众受到了一次航空安全普及教育。

  机场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以活动促安全,发动广大市民共同维护机场安全环境,共筑安全长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