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生产 常抓不懈

http://www.cnair.com 2014-06-12 19:02: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4年6月,是全国统一开展的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为全面贯彻落实民航新疆管理局《关于开展2014年新疆民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旅客运输服务部全体干部员工的综合保障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旅客运输服务部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积极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员工动员大会。
  此次活动,旅客运输服务部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分管安全的副经理为副组长,及各分队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具体活动划分为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宣传阶段:通过传达通知、开会、在重点办公场所、生产部门等显著位置悬挂“安全生产月”宣传横幅、及板报等多种不同方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第二阶段是具体实施阶段: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情况,组织开展一次部署周密、规模适度的(旅客车突发可疑物品)的应急演练活动,以此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应急机制,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第三阶段为检查阶段:结合本单位各分队、各岗位、各环节,加强隐患排查,尤其是针对重点部门车辆设施设备的日常管理、维护保养落实“四查”工作,及时梳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及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下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奠定坚实的基础。第四阶段为总结提高阶段:对本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总结、汇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台帐,做到活动扎实有效。真正做到“在岗一分钟、尽职六十秒”。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月促年”的活动目的,确保旅客运输服务部各项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
  目前,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