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知识常抓不懈 安全演练警钟长鸣

http://www.cnair.com 2016-11-08 18:5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了使公司全体员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学会灭火以及有序地进行人员、财物的疏散处理,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及公司财产安全,2016年11月8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分组形式组织了一次全员消防灭火演练。

  本次全员消防灭火演练由公司安技部负责消防演练的组织与指挥。演练分组为:团员青年组和热力维修服务部小组。

  当天上午公司组织各部门代表在3楼会议室参加了演练沟通协调会,特邀“新疆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的岑教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与实际操作培训。当天下午团员青年小组和热力维修服务部小组迅速到位,按照预定的方案,有序、紧张地进行灭火演练。此次演练员工们听从指挥、行动迅速,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有所增强,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安技部:李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