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旅拍走进郑州 联手婚纱影楼开辟新服务渠道

http://www.cnair.com 2018-06-06 11:50: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5月在北京举办春季产品发布会之后,近日,途牛旅游网旗下全球旅行摄影品牌“途牛旅拍”又出新动作,在河南郑州邀请当地100多家婚纱影楼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分销推介会,借以跨行业整合婚纱影楼资源,建立 “全球婚纱旅拍”和“旅游跟团旅拍”业务新的服务渠道。

  拓展婚纱影楼资源 建立新服务渠道

  途牛旅拍主营“全球婚纱旅拍”和“旅游跟团旅拍”两大业务,采取“自营旅拍工作室”与“全球旅拍供应商”相结合的经营模式,目前已覆盖全球200多个热门目的地。值得一提的是,依托途牛在马尔代夫拥有的资源优势,途牛旅拍在马尔代夫阿雅达岛、玛娜法鲁岛、康杜玛岛均拥有自营旅拍工作室,常年驻岛为蜜月新人提供服务。与此同时,途牛旅拍位于巴厘岛、普吉岛、塞班岛、冲绳、巴黎、圣托里尼等目的地的自营工作室落地工作也在快速推进中。

  “然而,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途牛旅游网旅拍事业部总经理耿西鹏表示,为了拓展旅拍服务的受众群,扩大自身影响力,建立新的客户服务渠道是必然趋势,将摄影行业已有的资源、经验与旅游行业相结合,无疑将对旅拍市场的发展和创新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为此,我们将联手国内众多婚纱摄影机构,采取一城一家的分销合作商模式,建立新的服务渠道。”

  这一观点获得了河南婚纱摄影行业众多从业者的响应。本次途牛旅拍郑州分销推介会共吸引了河南省内37个地级、县级市的婚纱影楼行业知名品牌经营者参加。与此同时,河南省人像摄影协会主席陈陪中致开幕词,他对当前婚纱摄影行业的现状及婚纱旅拍业务的发展做了详细分析,认为将二者相结合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前景可期。

  解决行业痛点 产品差异化竞争

  如今,传统的影楼由于消费升级市场份额正逐渐被削减,很多影楼都在积极寻找突破口。旅拍顺应消费升级市场需求,对于途牛旅拍抛出的橄榄枝,许多婚纱影楼表示出浓厚兴趣。

  旅拍是对专业性需求较高的定制化旅游产品,然而,目前国内旅拍市场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存在很多“痛点”,包括客人行程体验不佳、酒店住宿不满意、机票预订时间不确定、旅拍产品价格不稳定等。途牛旅拍依托途牛积累了十几年旅游专业知识、资源、服务体系优势,可以帮助传统影楼建立自身产品差异化、提高市场竞争力。

  本次分销推介会现场,途牛旅拍与郑州丽人集团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丽人坊将大力推动途牛旅拍在河南地区婚纱摄影行业分销业务的开展。

(资源共享 共同开辟新市场)

  提及为何要把首场分销推介会设在河南举办,耿西鹏表示,河南是中原之地,人口众多,也是旅游大省,拥有很多途牛的忠实客户,通过途牛旅拍预订马尔代夫拍摄的客人非常多,前期良好的口碑传播对途牛旅拍拓展市场大有裨益。事实上,这场推介会的确得到了不错的反响,现场签约近30家婚纱影楼。同时,途牛旅拍开放的态度、全面的服务能力、优渥的分销政策,也得到了合作伙伴和婚纱影楼的一致认可。

  耿西鹏认为,合作共赢,并非是简单地把传统的本地化拍摄硬搬到旅行目的地,而是需要全行程的服务,影楼需要把自己的专业能力应用到旅游产业里来,而旅游行业也要借鉴影楼多年的服务经验,将拍摄服务做到极致,共同维护好客户,才能通过跨行业的整合得到新生。

  今后,途牛旅拍将在业务渠道、服务资源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做好产品优化,与众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共同维护好客户服务,推动行业发展和创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