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来同唯一旅拍一起体验必拍的几种婚纱风格

http://www.cnair.com 2020-10-09 15:33: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早些时候,随着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一出,国庆打包中秋,双节同庆的喜事,无疑让各大城市中的旅拍市场呈现出“火力全开”的态势。

  更何况,难得的8天长假期,对于疫情时期“憋”了大半年的情侣们和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准新人们来说,与其宅在家里刷剧,不如和爱人来一场“想去哪拍,就去哪拍”的完美旅行,去往众多明星、网红打卡的唯一旅拍基地,开启独特的旅行体验。

  对此,深耕行业多年的唯一旅拍也是早早地拿出自己的诚意,为大家选择了必拍的几种婚纱风格:

  新国潮婚纱

  作为近两年流行起来的婚纱风格,无论是从销量还是反馈都受到了广大90后的喜爱。究其原因,还是依旧避不开当代年轻人对于中国文化的依恋和对个性的追求,从婚纱的造型到整体画面的呈现,没有一丝拖泥带水,新郎新娘的服装设计,很大程度是鲜艳的色调与中国传统服饰的融合,在将经典完美再现的同时,照顾当代年轻人渴求关注的需求。

小清新婚纱

  同样作为近两年火爆的婚纱风格,却与新国潮走了两个极端,婚纱照并不追求刻意的元素碰撞,而是透露这一股温馨淡然的气息,并且拍摄的照片中常常藏着一种神经质般的敏感,就好像青春期的小情绪,猝不及防的便将我们吸入到一个淡淡的世界中。

纪实风婚纱

  这种类型的婚纱,主题永远只围绕“生活”二字,但这并非真实,而是类似电影中的手法,虚构画面,然后在不经意间快速捕捉新人的一些动作跟眼神,让整个拍摄出来的婚纱照效果图更加的不随意,不做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