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查浦曼货运包机服务就像航空零部件运输平台!

http://www.cnair.com 2018-05-31 11:2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复仇者联盟2中,那个在半空中全程待命的贴心小天使卫星可谓赚足眼球,不仅自带反应堆和推进器,召之即来挥之即去,最主要的它还能实时为反浩克装甲更换零部件,全自动安装即插即用,简直是一个一站式航空零部件维修运输平台。不过,如果说贴心小天使卫星是只存在与电影中的,那么查浦曼货运包机服务则更像是现实中的航空零部件运输平台。

图:查浦曼货运包机服务是现实中的航空零部件运输平台

  众所周知,航空零部件可谓是所有机械零部件里最精密也是最昂贵的装备之一,所以对运输过程中的各项要求也异常的高。就拿一个涡扇发动机来说,涡轮风扇上的每一片扇叶都经过精心调校,而且本身也很脆弱,如果使用陆地运输,通过机场的道路稍微崎岖一点就会免不了一些磕碰。

图:航空零部件是所有机械零部件里最精密也是最昂贵的装备之一

  而在普通人看来只是一些轻微的颠簸,对于精密器械来说,这些小颠簸都可被视作是一次次的暴击伤害,送到了目的地如果被查出来有问题,不仅会被包邮退货,而且成本损失也是巨大的。可以说,航空公司对航空零部件运输过程中的稳定性要求非常高。

图:航空零部件运输过程中的各项要求都异常的高

  不过,除了稳定性,航空公司对于送达耗时也有着非常苛刻的时间表。跟剁手党的心情一样,航空公司在订购了零部件以后也会天天输入几百次订单号跟踪物流动态,对于干这行的人来说,天上不可一日无机,零部件抵达时间自然是越快越好,那么这颗星球上什么东西用来运输速度最快呢?自然是飞机本身。

图:航空运输是运送精密部件的理想选择

  毕竟除了一些紧急特殊情况,没有人会把货机往云层里开,而长时间处于平流层的飞机几乎感受不到任何气流的颠簸,因此航空运输可以说是运送精密部件的理想选择。

  其中,查浦曼货运包机服务更是凭借专业的精英团队,运输再精密的航空机械装备也不在话下。除了航空发动机,从飞机厨房手推车到光钎捷联航向姿态基准系统,只要用户下好单,选择查浦曼货运服务并选择指定的目的地机场,查浦曼货运包机服务都能准时安全送达。同时在运输过程中,用户还能直接与机组人员随时保持联系,直接实时定位坐标,比查物流订单更方便。可以说,相比于其它包机服务,查浦曼货运包机更具专业、更安全、更人性化。

图:查浦曼货运包机拥有专业的精英团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