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坚持开展“车场日”活动 确保车辆运行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4-06-10 16:45: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赵伦武)“车场日”是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多年来坚持组织全体驾驶人员参与维护检查车辆的一项集体性活动,时间一般都定在每个月的下旬,分三天全部完成所有车辆的检查维护。主要检查平时运行车辆的机油、防冻液、电瓶水以及全车电路的灯光是否正常,检查车辆的轮胎螺丝是否紧固牢靠,转向系统和刹车系统是否平稳安全,车辆卫生是否干净整洁。
        为开展好车场日活动,货运部安排设备保障室牵头,每月提前准备活动场地和需要维修的工具,驾驶员们为在每次活动中达到好的名次,则“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酷暑高温的夏天钻进车库的地沟,用高压水枪把一辆辆车辆底盘的泥污冲洗的一尘不染;滴水成冰的冬天,他们提着水桶钻进地沟,用抹布一点一点的把车辆上下擦洗的干干净净。正是有了“车场日”这样的活动和优秀员工,保证了货运部运行的车辆运行平稳安全。
        6月是货运部“安全生产月”,旺季即将到来,为确保“车场日”达到实效,货运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现场指导,按照手册上的规定,逐项的检查规定维护项目。经过认真检查复核,货运部参加活动的71辆车全部达标合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