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脊揽胜,云端漫步|同程验客走进登高胜地东太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5-29 21:17: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古有名山,太行之东。天脊揽胜,云端漫步。山势峥嵘巍峨,奇峰突兀林立,巧石变幻多端,云海缥缈壮观,似人间仙境,赛九阙天宫。

  5月25日,由邯郸东太行景区和同程文旅共同举办的“天脊揽胜,云端漫步”同程旅游验客大赛正式启动,由明星验客、手绘验客、航拍验客及优质验客共同组成的6人验客体验团队,开始了为期三天的的东太行之旅。并通过“线下体验+线上分享”的联动宣传,为大众展示初夏时节登高胜地的美丽景致。

  因所处太行山东麓而得名的东太行景区,位于河北邯郸武安市境内,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同属丹霞地貌,是一处集太行山雄、奇、险、峻和巧石、云海、清幽、变幻于一体的山岳型自然景区。

  景区26平方公里的赤壁丹崖的峻拔山峰间,山势峥嵘,奇峰突兀,云海缥缈,令验客达人们啧啧称奇。尤其是一条13公里似长龙般的悬崖栈道蜿蜒盘旋,将南北走向的山体巧妙串联起来。栈道螺旋而上,移步异景,步步皆景,而又景景不同,时而穿梭于山谷,时而漫步云端,时而虚惊一场,时而豁然开朗。

  而景区中热度最高,又最为惊险刺激的,实属国内首创的“碎裂”特效玻璃栈道,令恐高者寸步难行、胆小者如履薄冰;无畏者则视若无物,昂首前行,俯瞰透视万仞崖底。

  除却这份视觉和触觉双重刺激的大礼,东太行景区也有她柔美温和的一面。在高山之巅俯览,似珠玑颠落的太行天瀑与湛蓝清澈倒映蓝天的天境湖,堪称浪漫的源头、诗情画意的天地,是鉴真情、叙佳话的胜地。

  站在高顶,冷风顺脸而过,云海随风流动;又如黄河一般波涛汹涌,像是把天地置换了一般,大气磅礴,难以忘怀。也许,只有亲身经历方能体会“景色无需多看,只一眼便无法忘怀”的真切感受。

  本次验客体验活动中,由明星KOL、手绘验客、航拍验客、优质验客等6人组成的验客达人团,定制了符合景区特色的体验模式,以直播、游记、航拍图片、攻略等创新图文形式,加入丰富的线上互动内容,为景区打造优质全面的旅游线路、产品及攻略。

  同程旅游验客大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横跨30省58个城市,举办了近300场验客活动,产出20万篇游记攻略。随着人们对于内容接触方式的变化,同程验客的产品内容也在不断丰富,明星验客、航拍验客、外籍验客、手绘验客等新产品不断涌现,旅游目的地的展现形式与内容也随之不断丰富。

  同程验客倡导 “分享创造价值”的理念,希望通过“验客”和旅行达人们的镜头和攻略面向广大旅游爱好者分享旅游目的地的游玩见闻。通过此次的东太行之行,同程验客将通过旅行达人们的笔触和镜头,充分展现东太行“天脊揽胜,云端漫步”的奇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