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第一届“太行山大峡谷杯”全国无人机航拍大赛完美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17-08-25 16:57: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潮平两岸阔,天高任驰骋。8月25日,2017第一届“太行山大峡谷杯”全国无人机航拍大赛颁奖典礼在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学术交流中隆重举行。本次全国无人机航拍大赛由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山西电视台经济广播频道、太原市文联、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太原文艺网、山西太行山大峡谷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嘉怡鑫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太原新影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宁武芦芽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华傅山园、山西大自然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太原市摄影家协会通力协办。此次大赛的各主办单位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支航拍队伍出席颁奖仪式。

 

  无人机航拍是高科技无人机航行与传统影像创作的无逢对接,是以凌空的高度和宽广的视野进行影像创作的新形式。参加本次全国无人机航拍大赛的百余位选手来自全国二十八个省市,参赛的无人机均有专业资质并进行科学化组合,由专业从事航空技能表演的飞手和专业化摄影、摄像艺术家联袂创作。大赛自7月20日在山西湖宾国际会议中心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航拍作品。经过初赛、复赛后,最终将有十支参赛队伍取得决赛资格,于8月20日至8月24日在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和宁武芦芽山进行总决赛。

 

 

  “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经过36天的激烈角逐,摄像类8个团队从诸多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名。经过评委的多轮投票,最终评出了金飞奖一名、一等奖团队1个,二等奖团队2个,三等奖团队3个,优秀奖团队1个。最终,孙豪拍摄的作品成功打动诸位评委,获得本次比赛的金飞奖获。

 

  本次大赛是山西省迄今为止举办的的最大规模的航拍邀请赛。

 

  通过在太行山大峡谷和芦芽山两个风景区举办全国性的无人机航拍大赛,一方面展示了目前国内无人机航拍技术的高超技艺和实力水平,推动了我市无人机航拍技术的发展;另一方面也为雄奇壮美的太行山大峡谷和芦芽山创作拍摄了许多质量上乘、视角独特的视频图片资料,探索出了一条旅游与无人机航拍技术跨界融合的新路径,推动了我省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不断发展,更好地提升省城太原独有的“人文生态”美好形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