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周边旅游景点恋乡太行水镇安保再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6-12-16 14:47: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7日傍晚,在美丽的易水河畔,恋乡太行水镇一派静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的有关规定,为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加强全体员工、商户的责任感,恋乡太行水镇组织全体员工、商户召开“恋乡·太行水镇'安委会'成立暨签署安全责任状大会“。

  恋乡商管公司总经理单合安主持本次会议,会上宣布成立”恋乡·太行水镇安全委员会“,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强调安全是企业的生命高压线,要紧抓用电、燃气、饮食安全,遵循“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强化游客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真正实现水镇的安全工作到位,保障游客人身财产生命安全。

  会上,商户代表进行发言,全体商户签订安全责任宣誓,并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落实安全责任主体。 责任书的签订,提高了全体员工、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安全责任感,为打造平安景区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恋乡·太行水镇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景区管理 ,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恋乡·太行水镇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安格庄乡,是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重点项目。恋乡西傍风景优美的易水湖,北靠世界文化遗产清西陵,南连红色圣地狼牙山。恋乡·太行水镇将太行民俗体验、乡村美食、艺术展示、体验娱乐、风情客栈、休闲农场、房车露营、土特加工汇于一体,既是农村三产融合产业园区,又是乡村文化传承基地。恋乡小吃一定让您大饱口福,恋乡住宿定会令您倍感舒适。恋乡是开放式景区,免收门票费。其它各项开销您可以自由掌控,真正做到游客利益至上。

  如果您正在关注北京周边旅游景点,十一假期北京周边游推荐,北京周边景区哪里好玩,北京周边旅游去什么地方好,北京周边去哪旅游好,北京周边游有什么好的地方,北京周边旅游那里比较好啊,北京周末周边游大家有没有好的推荐,百悦恋乡有什么好玩的,百悦恋乡值得去一去吗……看美景、品小吃、住民宿、感民俗,美丽的恋乡·太行水镇一定会让您不虚此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