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豪车助阵 铁杆粉丝用1314茶表白女友

http://www.cnair.com 2018-05-22 16:50:28 来源:网络

  5月20日,1314茶门前不时传来欢呼声,人们自发形成一个“围观圈”,高举着手机,见证那一刻的浪漫。

  人群中央,粉红色的气球下面,有一位小伙子单膝跪下,面向女孩大声说:“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我会一生一世好好地爱着你!”群众起哄:“在一起,在一起……”

  原来,这里正在上演一场表白大戏!

  豪车“突袭”,上演“实力”表白

  “520驾豪车实力表白”事件在当天刷遍了朋友圈与其他社交网络。据店员介绍,当天女主正在排队购买1314茶,突然,几辆豪车驶来,停在1314茶门前,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就在人们纷纷观望的时候,一位小伙子手捧鲜花从车上下来,小伙子的朋友也拿着气球相继下车,一起走向女孩。对此,“围观群众”似乎有着一种默契,自动为小伙子与女孩让开了一定的空间,只有1314茶的两个人偶“默默地”陪在女孩身边!

  “小伙子很激动,说话的声音都有点颤抖了!”围观群众说:“我们也蛮激动,表白成功后,看到小伙子幸福地流出眼泪,我们也由衷地为他们感到高兴!”

  “神助力”,当时店里正放着“专属情歌”

  “你会看到爱情的模样,要我用喉咙为你哼唱……你会听到爱情在流淌,我要为你写首专属情歌,歌里写着你的快乐……”再回忆起当时的情况时,女孩还有些微微脸红,说:“真的很感动,当时听到店里刚好放着“专属情歌”,里面唱着‘你会看到爱情的模样’,我觉得这就是我们爱情的模样啊!”

  而当小编问及小伙子为何选在1314茶门口表白时,小伙子表示,恰逢5.20这个特殊的日子,以及1314数字本身的特殊涵义,1314520代表着一生一世我爱你。再加上也是1314茶的忠实粉丝,当他第一次看到“表白茶”上的文字时,小伙就第一时间想到了他爱的女孩,暗恋半年却一直没有找到机会表白的女孩。所以,他精心“策划”了这一场表白大戏。“茶在杯里,情在茶里,喝了这杯茶,余生请指教”……由“表白茶”开启的余生,请多指教!对于很多人关注的“豪车”,小伙子则笑称,真不是为了炫富,更多的是为了吸引人们的注意,让更多人可以见证他们的爱情。

  以茶“代言”,小伙子不是第一人

  据小编了解,小伙子通过1314茶表白成功,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顾客使用到1314茶的“语言功能”,有很多顾客在消费的时候就会直接要求,要一杯“道歉茶”,要一杯“鼓励茶”、“许愿茶”等等。对于这些现象,1314茶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很“乐见其成”,同时强调这也是公司所强调的品牌内涵,他们希望通过“一杯会说话的茶”,来让更多现代人以茶发声,大胆说出来。

  为什么要用1314茶表白?小编认为,年轻人对于爱情的态度正如1314茶品牌所提倡的青春态度一样——直面青春的情绪,不回避,不惧怕,与其让情绪煎熬压抑,不如任其释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