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网红上游轮了,居然是要给粉丝占便宜?

http://www.cnair.com 2017-10-26 13:2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著北中南游轮母港不断开港,游轮旅游越来流行方便,除了原来设定的全家旅游外,旅游族群年龄也不断往下延伸,业者也看准年轻人市场,将旅游航线设计及推广年轻化,从传统媒体广告往新媒体及网路红人来推荐,效果已经越来越好了,由於新媒体需要,經常和网紅和大V合作,透过宣传交换,就能給粉絲不少福利,有時候一趟行程福利价可以比市場价低三分之一,有不少人刻意来淘宝,可撿到大便宜,唯一可惜是名额有限。

  今年十月到十二月负责天海游轮路线旅行社,除了设计日本及越南双路线来吸引度假和购物年轻族群外,也把整个旅游推广延伸到新媒体及网红,例如把游轮介绍影片做成快节奏MV化短视频,方便新媒体运用及传播,也藉由网红的自身推广让渗透度更高。

  以网红相关报导为主微博帐号『进击的网红』表示,除了在微博播放了这段年轻化的游轮短视频外,也得到旅行社的支持,透過廣告交換模式,所以可以给自己微博粉丝非常优惠价外,参与的粉丝还可能和网红本尊见面,这样的活动会一直持续到年底,关注这类合作或想优惠参与行程,可以上微博搜尋『进击的网红』,除了可以看到视频外也能联系她。

  她同时说,新推广方式也让这段短视频特別有回响,转发和评论都比平常文章多出好几倍,宣传效果、粉丝福利、便宜价格对于博主和旅行社、消费者是三赢。

  『进击的网红』博主说,其实年轻族群本来就喜欢购物和度假和美食,又对航海有一定的梦想,只要迎合这些元素,自然推出的游轮旅游路线,会受到年轻族群的欢迎。她自己还想专门开辟个游轮美食篇的专栏,定时上不同的游轮来分析不同游轮美食的特色,让粉丝有更多资讯选择。

  现在已经有旅游网红只专注游轮旅游内容分享,用親身的游轮旅遊經驗,来告诉大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游轮路线,这方面的文章也越来有回响,这些反应也加速了游轮业者在新媒体上面推广,未来看到甲板上到处都是美少女直播和拍照也不用意外了。

图说:旅行社开始运用新媒体推动游轮旅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