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纪游轮半年年利润增三成

http://www.cnair.com 2014-08-28 14:2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18日晚,上市游轮企业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14年半年报,记者从该报告中看到,上半年世纪游轮实现营业收入1.97亿元,净利润130.13万元,分别同比增长了35.13%和31.16%,扣非后实现扭亏为盈。有媒体评论指出,居民收入的提高,给休闲旅游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而政策的利好因素也给旅游行业锦上添花,多重刺激下,使世纪游轮业绩呈现恢复性增长。

  

  行业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国务院近日发布《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提出,要切实落实职工带薪休假制度,将带薪休假制度落实情况纳入各地政府议事日程,鼓励职工结合个人需要和工作实际分段灵活安排带薪年休假,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这一利好政策,促使旅游业景气回升,也将改变自2013年以来旅游业受厉行节约、反三公消费、新旅游法实施以及气候等因素的不利影响。

  作为朝阳产业,旅游业的提升符合消费升级的大趋势,随着三季度传统旅游业旺季的到来,业内人士指出年内核心景区业绩必将反弹。另有媒体指出,随着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旅游逐渐成为当今国人所热衷的消费休闲方式,成为刚性需求,在当下经济趋好的形式下,旅游需求得到强有力的释放。

  在诸多利好因素的影响下,世纪游轮同时对今年前三季度的业绩进行了预告,预计1-9月份实现净利润约485.4万-647.2万元,同比增长50%-100%。世纪游轮同时指出,增长的原因系“销售力度加大,营业收入增加所致。”

  

  世纪游轮上半年来自国内的客源收入达1.26亿元,远超境外客源收入的7077万元,数据表明世纪游轮在国内市场上的推广确实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据世纪游轮相关人士介绍,上半年世纪游轮通过多种手段加强市场销售力度,如在上海设立办事处,加强网上营销等等,这些手段在提升业绩的同时,也扭转了国人对高端游轮长期以来的定位偏见。

  同时,世纪游轮抓住环保旅游新风尚的先机,首次在长江内河航运上采用世界一流的“综合电力推进系统”和“舵桨合一”的新型绿色环保技术,其去年下水的“世纪神话”和“世纪传奇”两艘游轮,凭借领先的环保理念,成为长江上公认的最佳游轮。今年以来,这两艘游轮的市场优势更加明显,不仅平均载客率居于行业领先的状态,而且在平均票价高出其他超五星级游轮500-800元的情况下,仍然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不过,虽然利润上升,但游轮业的竞争仍然在加剧。因此,虽然已进入旅游业的传统旺季,世纪游轮仍然保持较强的营销态势,并适时推出相应的活动内容,以吸引新老游客的消费。(来源:芭厘时尚网;媒体投放:鼎道传媒)

  世纪游轮订票热线:4000-023-000

  世纪游客官方订票:http://www.sjuoo.com

  世纪游轮天猫旗舰店:http://cqxsjyl.tmall.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