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轻团游5.19洛杉矶旅游推介会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8-05-21 14:4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5月19日,由轻团游旅行网、洛杉矶旅游局联合主办的“星”光游乐园寻梦站——洛杉矶旅游推介会在成都钟书阁书店举行,轻团游会员部负责人周敏致欢迎词。

 

 

 

 

轻团游会员部经理 周敏

  本次活动邀请了洛杉矶旅游官方代表魏娜经理、旅游达人IMC Live Group国际项目副经理 Zach以及轻团游定制师王琦为大家分享。

 

洛杉矶旅游局同业市场部副经理 魏娜

 

IMC Live Group国际项目副经理 Zach

 

轻团游旅行网定制师 王琦

  为了更好地让大家对洛杉矶有深入的了解,轻团游在活动举行初期就希望通过嘉宾们的分享,从旅游局官方、轻团游旅行网的专业角度及旅游达人的小众私藏视角,为大家全面的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洛杉矶。

  活动当天,除了分享环节现场来宾还与分享嘉宾积极互动,就自己对洛杉矶旅游的一些疑问寻求解答,而活动现场还有一位阿姨刚从洛杉矶旅行归国,能够参与到此次分享会她表示非常的开心。

 

 

 

 

  此次活动轻团游还提供了精美的茶歇以及丰富多彩的奖品。赞助商绵阳罗浮山浮生御温泉度假村的销售经理肖安也到现场与大家一同分享美好的体验。而洛杉矶旅游局临时加赠的小金人雕像更是引发了一轮抽奖的高潮。

 

绵阳罗浮山浮生御温泉度假村销售经理 肖安

 

 

 

 

  轻团游作为西南地区最专业的本土定制旅行机构,始终坚持与各国旅游局开展密切合作,通过官方得到目的地的一手旅讯。今年,轻团游将着重与各国旅游局携手,全面展开全球目的地的旅游推介活动,希望所有热爱旅行的人们都能在我们的每一场活动中收获自己对心仪目的地的惊喜发现,轻团游也将通过自身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来为大家的出行提供做专业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