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伦贝尔画家高振海创作钢笔画《美国加州印象》亮相洛杉矶当代艺术邀

http://www.cnair.com 2017-06-13 15:09: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日前,2017“洛杉矶当代艺术邀请展”在美国中国美术馆开幕,美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学会会长杨辉、美国中华艺术学会秘书长吴译楚、旅美台湾画家何念丹、美籍华人油画家左夫以及当地“中国画学会(洛杉矶)”、美国洛杉矶沈阳总商会和还有来自纽约、旧金山、芝加哥、洛杉矶等地的收藏家、嘉宾以及众多艺术爱好者出席了当天的开幕仪式和酒会。

 

  据了解,2017“洛杉矶当代艺术邀请展”的宗旨是关注艺术创新能量,特别是将亚太和北美在艺术领域内的艺术家创作、展览以及艺术项目所产生的火花的列入视野,为中美艺术的互动搭建桥梁并致力于为中国更多的青年艺术家提供更广阔的展现空间。同时,展览汇集了亚太和北美的青年艺术家的代表作。美国美中文化教育基金会将通过本次展览发掘一部分国际视野中最具潜质的青年艺术家,展现他们在当下的绘画语境中探索对生命、生活与自然的体悟。


 
 

  此次参展的画家分别来自在美美籍华人、美籍台湾人、韩国人,还特别邀请了刚刚在贝克斯菲尔徳市举办的《跨界》当代油画中国画作品展(美国加州)中较为优秀的国内4位画家,他们分别来自北京、深圳和内蒙古等地。参展作品代表当代画家的最新创作理念和绘画手段,区別于以往的传统画作,在综合材料运用上有新突破,是当今世界创作领域比较前卫的上乘之作,是具有广泛的视野空间和超凡的审美取向的作品。

  应邀参加本次画展的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钢笔画家高振海在美国期间创作的钢笔画《美国加州印象》受到瞩目,画面中点、线、面的交融和黑、白、灰的变叠,彰显洗练、简约之美,给人带来独特的艺术享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