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职工运动会上展风姿

http://www.cnair.com 2018-05-19 13:40: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热爱运动拼胜负

  齐心协力争上游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鹏霄)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现机场集团职工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2018年5月18日下午,新疆机场集团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举办第九届“安康杯”职工运动会。

安康杯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激发职工创新进取的工作热情,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职工的热情,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其中,我站职工在女子拔河比赛中去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要归功于大家的踊跃参加和共同努力。虽然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却增强了我站员工的集体凝聚力,让我们感受到了安检总站这个大家庭带给我们的荣誉和力量。

  机场集团开展的这次“安康杯”职工运动会将职工从忙碌的工作生活中解放出来,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另一方面加强了职工的团体意识,增强了职工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