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Vivid Sydney十周年特别攀登”点亮悉尼大桥之巅

http://www.cnair.com 2018-05-18 12:1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5月18澳大利亚 悉尼 5月25日至6月16日,为庆祝Vivid Sydney 10周年的特别攀登活动将在悉尼海港大桥之巅展开。攀登者们可以在距海面134米的高空,以悉尼的绚丽夜景作伴,舞动一曲,完美融入这场点亮全城的灯光盛宴。

 

位于桥顶的炫彩舞台,点亮了134米的悉尼海港上空

  今年的缤纷攀登(Vivid Climb),攀登者们将登上悉尼海港大桥这座地标性建筑,在攀登途中以最棒的视角眺望悉尼歌剧院,并将Vivid Sydney期间环形码头和达令海港诸多创意灯光装置的五彩霓虹尽收眼底。

 

攀登期间,Vivid Sydney的绚丽城景一览无余

  到达大桥之巅,精彩进一步升级!走过金属质地的桥顶“T台”,闪着70年代缤纷色彩的动感舞台映入眼帘。攀登者们可以从上世纪60年代至今的音乐种类中选出自己喜爱的旋律,在充满《周末狂热夜》风格、并带有象征Vivid Sydney 10周年的巨大“10”图案上,开始他们的表演!穿着带有霓虹灯光的攀登背心,他们的舞蹈也将成为艺术的一部分,为桥下观赏的游客们,带来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70年代风格的桥顶舞台上,攀登者们纵情舞蹈

  2018是Vivid Sydney举办的第十个年头。这场南半球最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嘉年华即将持续三周,为大家带来灵感碰撞的行业论坛、精彩的户外灯光展览和一系列形式自由、不拘一格的当代音乐表演。Vivid Sydney 期间的每晚6点到11点,提供绝佳观赏视角的悉尼海港大桥将携手精美雕塑、展览装置和盛大投影,一起点亮悉尼!

 

缤纷攀登作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与霓虹夜景融为一体

  缤纷攀登将贯穿Vivid Sydney(5月25日至 6月16日)期间的夜间攀登,并在每天下午5:40安排一次普通话攀登。悉尼大桥攀登公司致力于提供难忘的澳式体验,多种攀登项目适合家庭度假、团队建设以及企业活动等特殊聚会。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idgeclimb.cn或致电 +61 (0) 2 8274 7777。

  -完-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简介: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由公司主席Paul Cave先生创立,攀登悉尼大桥被公认为悉尼的经典旅游项目。从1998年开放至今,已经有来自超过137个国家,年龄从8至100岁不等的350多万名游客攀登过悉尼海港大桥。普通话讲解攀登、悉尼大桥攀登、快速攀登以及初体验攀登为四大攀登项目,攀登者可选择不同的方式来登顶这座世界闻名的地标性桥梁。

  随着中国赴澳游客的增多,普通话讲解攀登应运而生,公司能为中国游客安排说普通话的攀登领队。初体验攀登则是悉尼大桥攀登公司最新推出的项目,只需90分钟,游客便可以沿内拱攀登至悉尼海港大桥半高处。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屡获殊荣,其中包括2016年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奖(NSW Tourism Awards)评选的“主要旅游景点”(Main Tourists Attraction)以及2016年由《澳洲旅行者》(Australian Traveller)杂志读者评选出的“澳大利亚最佳导览项目”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