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喜迎新春 “乐”在悉尼大桥

http://www.cnair.com 2017-01-17 14:5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月13日 澳大利亚 悉尼:春节来临之际,悉尼大桥攀登公司将开启一年一度的“迎新春K歌攀登”,而今年的K歌曲库更是焕然一新特别收入了不少年度热门歌曲。

  古来就有“登高必赋”的说法。在辞旧迎新之时,登高望远,畅歌海上,抚今追昔,告别过去的自己,展望新的未来,也是最痛快不过了!

  新年新体验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一直致力于向中国旅游者们提供最正宗的澳式体验,例如各个深受欢迎的攀登项目以及丰富多样的特别活动。在悉尼海港大桥桥顶K歌一直都是欢庆佳节的独特方式,而今年该公司还联手中国知名音乐博主(Houson猴姆)邀请众多网友投票选出了十首年度金曲供攀登者引吭高歌。

  “与你相遇,好幸运……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与其等到追悔莫及,不如带心爱的ta在大桥之巅吟唱出你的《小幸运》;“吹啊吹啊,我赤脚不害怕,吹啊吹啊,无所谓,扰乱我,你看我在勇敢地微笑,你看我在勇敢地去挥手啊”,勇于攀登的你就如《野子》中唱的那样,迎着风坚定向上,朝着最绚丽的风景。在距离海面134米的高空中,放声歌唱,整个海港都是你的K房!

  活动最后,每个人都会收到一段8秒钟的留念视频,希望大家的快乐在桥顶定格,也在以后的日子里延续下去。

  新年新展望

  悉尼海港大桥是澳洲人最引以为傲的地标建筑之一。它承载着历史的重量,与悉尼歌剧院相邻,构成和谐与美。 新年之际,攀登大桥,辞旧迎新;这让K歌攀登成了一个极具仪式感的精彩活动。

  攀登领队吴宇瑶说:“如果你想挑战自我,悉尼海港大桥会是不二选择。如果你想和亲友一起庆祝新年或者更好的体验澳洲,我也建议你来攀登悉尼大桥。”她还笑着说:“想象一下,站在大桥顶上唱K,拥有360度无敌海景。海天一色、霓虹闪烁,有谁不想在这样的舞台上唱一次呢?”

  “迎新春K歌攀登”活动将从2017年1月2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6日。每天都有四个时段供攀登者选择:早上10:50,下午3:00和3:10,以及晚上7:50。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致力于创造难忘的澳式体验,多种攀登项目适合家庭度假、团队建设以及企业活动等各类特殊聚会。更多信息,请前往 www.bridgeclimb.cn 或拨打 (02) 8274 7777。

  -完-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简介: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由公司主席Paul Cave先生创立,攀登悉尼大桥被公认为悉尼的经典旅游项目。从1998年开放至今,已经有来自超过137个国家,年龄从8至100岁不等的350多万名游客攀登过悉尼海港大桥。普通话讲解攀登、悉尼大桥攀登、快速攀登以及初体验攀登为四大攀登项目,攀登者可选择不同的方式来登顶这座世界闻名的地标性桥梁。

  随着中国赴澳游客的增多,普通话讲解攀登应运而生,公司能为中国游客安排说普通话的攀登领队。初体验攀登则是悉尼大桥攀登公司最新推出的项目,只需90分钟,游客便可以沿内拱攀登至悉尼海港大桥半高处。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屡获殊荣,其中包括2012年由《澳洲旅行者》(Australian Traveller)杂志读者评选出的“澳大利亚最佳导览项目”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