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达令港上空深情对唱,用爱唤醒情人节的悉尼

http://www.cnair.com 2018-02-14 13:23: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214 澳大利亚 悉尼: 今日破晓,六对情侣于悉尼海港大桥之巅,手捧玫瑰,用歌声诉说对彼此的爱。

  天色将明,12位攀登者的浪漫之旅就已然开始。从拱门出发,他们在攀登领队的带领下,不仅领略了沿途的美丽风景,还收获了悉尼这座城市的昨日今朝以及悉尼海港大桥的建造传奇。登顶之时,太阳从东部海岸的海平面冉冉升起,在悉尼歌剧院帆形建筑轮廓的反射下,营造出动人心魄的美景。就连一向“严肃”的悉尼海港大桥也在霞光与情侣们的映照下,染上了一缕浪漫的绯红。

  在距海平面134米的达令港上空,情侣们深深呼吸并举起话筒,注视着彼此的双眼,带来《I’ve Had The Time Of My Life》, 《Perfect》, 《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 《Summer Nights》和《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等经典情歌对唱。

  “悉尼海港大桥为大家创造了各种相聚的情境,也见证了许多‘罗曼史’。”带领情侣们成功登顶的攀登领队Tash说:“攀登悉尼大桥就像丘比特,迄今为止已经见证了5000多场求婚与29场婚礼!”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于每月的第一和第三个星期六、情人节以及游览高峰时期,提供颇具特色的“黎明攀登”项目,为你打造难忘的澳式体验。更多信息,请前往 www.bridgeclimb.cn 或拨打 (02) 8274 7777。

  -完-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简介: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由公司主席Paul Cave先生创立,攀登悉尼大桥被公认为悉尼的经典旅游项目。从1998年开放至今,已经有来自超过137个国家,年龄从8至100岁不等的350多万名游客攀登过悉尼海港大桥。普通话讲解攀登、悉尼大桥攀登、快速攀登以及初体验攀登为四大攀登项目,攀登者可选择不同的方式来登顶这座世界闻名的地标性桥梁。

  随着中国赴澳游客的增多,普通话讲解攀登应运而生,公司能为中国游客安排说普通话的攀登领队。初体验攀登则是悉尼大桥攀登公司最新推出的项目,只需90分钟,游客便可以沿内拱攀登至悉尼海港大桥半高处。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屡获殊荣,其中包括2016年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奖(NSW Tourism Awards)评选的“主要旅游景点”(Main Tourists Attraction)以及2016年由《澳洲旅行者》(Australian Traveller)杂志读者评选出的“澳大利亚最佳导览项目”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