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杯航班火热启幕 6月1日南航带你去莫斯科

http://www.cnair.com 2018-05-11 13:0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昊)6月14日-7月15日,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在俄罗斯举行,为方便球迷前往俄罗斯观赛,南航6月1日起乌鲁木齐-莫斯科往返航班增至每日1班。

  据悉,该航班由南航新疆公司加密,航班号为CZ8491/2,每周357执行,由波音737执飞。乌鲁木齐起飞时间为19:10,当地时间20:20分抵达莫斯科;莫斯科起飞当地时间21:55,早上北京时间8:00整抵达乌鲁木齐。

  原兰州-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继续执飞,每周1246执行,航班号为CZ6001/2,由波音737执飞,去程14:40从兰州起飞,飞行2小时45分钟后于北京时间17:25到达乌鲁木齐,乌鲁木齐起飞时机为18:55,飞行6小时15分后于当地时间20:10抵达莫斯科。回程航班莫斯科当地时间21:40从莫斯科起飞,飞行5小时后于第二天北京时间07:40到达乌鲁木齐机场,乌鲁木齐起飞时机为09:15,飞行2小时30分后于11:45抵达兰州。据悉,疆内城市(除乌鲁木齐)旅客往返莫斯科仅需1850元起(不含税),乌鲁木齐往返莫斯科1050元起(不含税)。

  莫斯科是俄罗斯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交通中心以及最大的综合性城市,拥有众多名胜古迹,掩映在一片绿海之中,故有“森林中的首都”之美誉。这个夏天,世界杯的热情之火将点燃莫斯科,让我们跟随世界杯的脚步,走进这个世界上土地最辽阔的国度,感受战斗民主的铁血与柔情。

  友情提示:如果购票请到南航官网及正规授权渠道,旅客可添加官方微信“南方航空”或下载官方APP,或通过拨打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方便获取最新机票价格和航班动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