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6月将开通莫斯科、伦敦洲际航线谋划转型中远程国际化航空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16-04-14 18:35: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刘莹)今日,天津航空首架A330宽体机引进暨洲际航线开航新闻发布会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据介绍,天航将于5月初引进首架A330宽体客机,于本年6月13日开通天津=莫斯科国际航线,并于6月25日开通天津=重庆=伦敦国际航线。其中,天津=莫斯科航线是天津航空开通的首条洲际航线,同时也是中国本土航空公司开通的首条天津市始发的洲际航线。

图一 发布会现场

  天津航空此次引进的A330宽体客机采用18个头等舱、242个经济舱布局,可载客260人,空间舒适度较A320有较大提升,且全舱配备机载娱乐系统,将为旅客远程出行提供更舒适的乘机体验。

  据悉,天津=莫斯科国际航线由A330机型执飞,每周一班,去程航班号GS7955,周一下午16:00起飞,莫斯科当地时间19:30抵达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回程航班号GS7956,莫斯科当地时间21:10起飞,北京时间次日09:30抵达天津。

  天津航空天津=重庆=伦敦国际航线,去程GS7965航班,每周三、周六9:35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12:15到达重庆江北机场,经停2个半小时后,14:45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伦敦当地时间20:25抵达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回程GS7966航班,伦敦当地时间22:25从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6:55到达重庆江北机场,经停3小时,19:55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22:15到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以上均为当地时刻,具体航班时刻以实际执行时刻为准。)

  天津航空国际航线市场定位京津冀地区,将采用低价策略,平均票价比北京始发国际航线便宜600-1000元,主要分流北京首都机场客源,吸引京津冀三地出行人群。为了回馈广大旅客,天津=重庆=伦敦航线开航初期推出惊喜折扣,单程机票660元,往返机票990元(以上均不含税)。



  图二 天津航空领导就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天津航空市场总监李文斌介绍说:“目前,天津航空累计运行国际航线20余条,主要覆盖天津、西安始发至台湾、日本、韩国、俄罗斯、东南亚等国际地区,在国际航线发展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有能力和信心将两条洲际航线运营好。”

  据透露,天津航空将于年内再引进2架A330宽体客机, 5年内,A330宽体机将达到10架,并将陆续开通其他欧洲、大洋洲、美洲航线,计划航点有悉尼、墨尔本、洛杉矶、旧金山、普吉岛、科伦坡、伊尔库茨克、乌兰巴托等热门城市。

图三 天津航空执行董事长兼总裁刘璐接受记者采访

  “天津航空将依托“京津冀一体化”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期,打造进出北京的“第二通道”,为京津冀三地居民提供更为便捷、高性价比的出行选择。”天津航空执行董事长兼总裁刘璐如是说。

  刘璐表示,天津航空正在积极谋求战略转型,由目前的干支结合的国内航空公司转型为中远程国际化航空公司,实现差异化定位。

  “天津航空将立足天津,以系统化平台建设为核心支持,以超强的运营管理和成本控制能力为保障,以机队结构优化、产业重组为手段,以辅业收入及上下游产业资源整合为利润点,实现从传统型干支结合的航空公司向国际化航空公司的转型,多举措将天津航空打造成具备区域主导竞争优势和一定国际影响力的航空公司,促进京津冀区域经济发展,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将天津打造为进出北京的第二通道。” 谈及天津航空的未来规划时,刘璐介绍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