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首个艺术商旅酒店品牌“兰欧”空降广州,强势进击华南

http://www.cnair.com 2018-05-10 15:54:24 来源:商业中文网

  5月15日,“尚美粤秀”尚美生活集团2018酒店投资品鉴会将于广州隆重召开,集团旗下艺术商旅酒店品牌兰欧也将重磅亮相。品鉴会将涵盖加盟商与投资人关注的酒店业投资、经营策略等话题,现场更将推出加盟大礼包,给予投资人最大限度优惠。同时,此次广州行预示尚美生活将以更强劲的姿态出击华南市场,进而夯实在大住宿领域的品牌优势。

  尚美生活集团是位列中国酒店集团门店数第5位、全球酒店集团第22位的大型住宿集团。兰欧酒店是尚美生活旗下艺术商旅酒店品牌,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设计理念,由知名设计师匠心打造,致力为精英人群提供等同于高星级酒店的住宿体验。兰欧酒店特设一对一的“兰大使”服务和经典英式下午茶,彰显尊贵的品牌特色。大师作品级的精品书店、联合办公、“兰-BOX”设计空间,成为所在地区的时尚商务地标。

兰欧酒店客房效果图

  此外,5月16日-18日,尚美生活集团将带领兰欧、尚客优品、骏怡、花美时等十个酒店品牌高调亮相广州,参展第五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展位号:琶洲展馆B001)。别具匠心的500㎡的超大展区空间、全新整合升级的品牌样板间、阿斯顿马丁豪车及美女车模、动感炫酷抖音快闪等丰富的现场活动,期待您的莅临。欲了解展会动态、咨询报名,请关注尚美生活集团官方网站或“尚美微加盟”微信公众号。

  欢迎莅临

  尚美生活集团2018酒店投资品鉴会(广州站)

  时间:5月15日8:00-17:00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第五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

  时间:5月16日-18日

  地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 B001展位尚美生活集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