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航班藏惊喜 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传递善意

http://www.cnair.com 2018-05-08 15:3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微笑,是人类最美好的语言,承载着满满的善意和温暖。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祥鹏航空特别推出微笑日主题航班活动,把微笑赋予的美好带进客舱与旅客分享。

祥鹏航空航班藏惊喜 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传递善意1
 

  5月8日上午,8L9623航班从昆明机场起飞前往杭州。与以往不同的是,这趟航班每个座椅口袋里的矿泉水瓶上都挂着“微笑日挂牌”。飞机进入平飞阶段后,微笑日航班活动进入正题,祥鹏航空为旅客准备的微笑日惊喜也揭开了神秘面纱。

  “只要您的矿泉水瓶底部印有祥鹏航空的微笑贴纸,您将获得我们准备的精美礼品。”原来,配合此次活动的主题,祥鹏航空专门购置了实用的护牙旅行套装,作为惊喜送给搭乘航班的幸运旅客,让经常出行的人士也能悉心照料自己,绽放自信温暖的笑容。

  随后,围绕世界微笑日传递微笑、释放善意的初衷,乘务组邀请旅客共同参与传递微笑趣味互动、展示微笑五连拍,为旅客颁发“微笑接力奖”、“自信微笑奖”,愉快和谐的气氛充满整个客舱。

祥鹏航空航班藏惊喜 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传递善意2
祥鹏航空航班藏惊喜 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传递善意3
 

  对于这趟与众不同的飞行,微笑日主题航班的乘客表示非常惊喜:

  “这个航班活动很有意思,准备的礼品也很有巧思,护牙旅行套装,非常适合经常出行的爱笑人士,哈哈。”

  “今天的航班,让我记住了世界微笑日。”

  “喜欢这种传递正能量的活动,有趣,有意义。”

  随着飞机降落,世界微笑日航班活动也告一段落,但传递微笑、释放善意的初衷仍在延续。祥鹏航空工作人员表示,今后还将推出更多富有趣味的航班活动,增添旅客飞行途中的乐趣,同时力求传递更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祥鹏航空航班藏惊喜 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传递善意4
祥鹏航空航班藏惊喜 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传递善意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