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太阳岛度假酒店2018代言汪甄选活动圆满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18-05-03 17:4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太阳岛度假酒店2018年第一弹——“代言汪”甄选活动于近期落下帷幕。经过一个月的精彩角逐,共有313只萌宠参与报名,收获近90万网络选票,并评选出得票前10的狗狗来到太阳岛参加决赛评选。

  4月14日,最终决赛在太阳岛·人鱼码头正式打响。10位“人气选手”如约而至,经过形象、才艺、技巧3轮展示后,由到场的专业评委评选出最终冠军。来自上海的金毛寻回犬“哪吒”折桂成为2018年度太阳岛“代言汪”。太阳岛为其度身打造的微电影宣传大片正在加紧筹备中,不日将登陆上海各大院线投放播除,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狗狗指日可待啦!

  关于上海太阳岛度假酒店

  上海太阳岛度假酒店坐落于上海朱家角古镇旁,距离约40公里,是上海西南面的一座天然岛屿。岛屿覆盖以苍翠绿意,设有亲子、宠物主题套房、三房别墅等,拥有齐全的各式餐饮、娱乐等配套设施、是上海及周边城市踏青、家庭度假、近郊游、自驾游的首选。

  太阳岛拥有453栋欧式度假别墅,毗邻泖河,柳色青青。岛屿豪华房、俱乐部套房、俱乐部亲子房、俱乐部宠物房、俱乐部别墅等等多种房型供您选择。我们提供一流的客房服务,力求达到宾至如归的效果,让您有不一样的度假休憩体验。

 

  亲子度假

  太阳岛重视亲子客群的需求,精心打造多个亲子主题套房和娱乐项目。

  太阳岛俱乐部亲子套房,幽静私密的亲子之家,卡通主题软装,还有贴心地暖和儿童床,圆孩子一个童话梦。

  小小天地,0-8岁儿童游玩的天堂,汇集了海洋球世界、趣味攀爬、滑滑梯、蹦蹦床等多种儿童游艺设施。匠心馆,和宝贝享受DIY的美妙时刻,制作软陶、T恤彩绘、香草种植,还有制作尤克里里、八音盒、卡包、钥匙包、护照本等,还可以定制皮具专属压字,动手成果都带回家哦!

  儿童主题KTV,为孩子们准备的聚会场地,男宝崇拜的超能英雄,女宝最爱的甜心公主,小吃、点心、饮料一应俱全,还有太阳岛定制专属蛋糕等服务,小孩生日趴的最佳选择。

  宠物度假

  如果你携带宠物来到太阳岛,这里有2500亩开阔草坪任汪星人们撒欢奔跑,任意翻滚。专为狗狗打造的宠物主题房,里面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对宠物的尊重和友爱。定制帐篷、高级软地毯、宠物专业围栏,还有为宠物们准备的玩具和礼物。客房每日深度清洁,无需担心交叉感染,让你和心爱的宠物倍感安心和舒适。

  宠物乐园,绝对是狗狗们玩乐的天堂。420平方米的宠物室内乐园和3000平方米的室外娱乐天地任汪星人们肆意玩耍!室内的海洋球池,室外的攀爬、障碍设施、户外泳池,宠物乐园还贴心提供寄存服务,铲屎官可以将毛孩子暂寄或过夜,由我们为你悉心照料。

 

  餐饮和娱乐

  在太阳岛还能享受到:迷你高尔夫、射箭、骑马、卡丁车、桌球、高尔夫练习场、沙滩泳场(夏季)、室内泳池、温泉私人汤屋、室内健身房、野外垂钓、自驾电瓶车、环岛骑行、快艇游览等多个项目。

  太阳岛还为您提供健康的美味餐食。力争选用新鲜、当季、当地、有机种植、未经加工的食材,采用少油、低盐和低糖的烹调手法,还原食物的本真滋味。岛内4个餐厅:长泖自助餐厅、阳光中餐厅、瀑布餐厅、萌宠餐厅,还有可以携带宠物一起用餐的户外湖畔烧烤供您选择。

  温泉水疗

  太阳岛坐拥上海唯一一座天然温泉,蕴含丰富微量元素及矿物质,结合养生馆水疗与中医理疗,能自然有效的促进身体健康,达到修复养护的功效。养生馆设有36间理疗房、3间太空舱汽疗房、6间私人汤屋、1个室内恒温泳池、1间健身房和1个轻食吧,全面满足您的健康需求。

  婚礼婚宴

  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造就了太阳岛如诗般的风景,选择在太阳岛举办婚礼,成就彼此一生难忘的经典时刻。太阳岛拥有富丽辉宏的宴会厅、风情浪漫沙滩、北欧田园农场、千年古韵泖塔、天然绿野大草坪、暖意融融屋顶露台等多元化的户外婚宴场地。无论你想要庄严气派的传统婚宴、清新的农场婚礼或浪漫欧式的沙滩仪式……我们都能一一为你实现。

  商务会议/活动场地

  岛内拥有 13个功能多样的宴会厅与会议厅,配备先进的配套设施和技术支持,可同时容纳20-500不等的人次,最大程度地满足会务、婚宴、宴请、年会等场地需求。另外配备有专业服务团队全程灵活待命,提供特色养生服务,如养生茶歇及健康操等,全面提升健康品质。

  岛上的多块特色场地可供作为公司团建活动、产品发布会、品牌媒体活动等的多重选择,有平整的3000平米的亲邻度假村的小绿地、40亩的岛北生态农场(鱼塘、DIY厨房、室内地暖多功能厅、小动物区)、54亩的人鱼码头、夏天仅有的沙滩造波泳场、幽美的香草园和千年古灯塔泖塔广场等,都能让团队或宾客拥有不同的独特体验。

  一座没有时间的岛屿、一段放纵心灵的假期、一片家人、朋友、爱宠共享的乐土。这里就是上海太阳岛度假酒店,您的度假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