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杯开赛在即 天津航空莫斯科航线销售紧俏

http://www.cnair.com 2018-04-28 16:5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4月28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佳音)

  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于6月14日在俄罗斯拉开帷幕。据天津航空市场部相关人员介绍,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赛期与暑期重合,这或将引发中国旅客赴俄出行的热潮。目前,天津航空天津=莫斯科、重庆=莫斯科航线机票销售紧俏,据预测旅游旺季上座率将会达到90%,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

  记者了解到,天津航空重开的两条莫斯科航线均由A330宽体客机执飞。天津=莫斯科航线每周四、周五各一班往返,去程航班GS7955,9:40从天津起飞,12:55到达莫斯科,回程航班GS7956,15:30从莫斯科起飞,次日3:55到达天津。重庆=莫斯科航线每周一、周三各一班往返,去程航班GS7941,9:05从重庆起飞,12:55到达莫斯科;回程航班GS7942,16:00从莫斯科起飞,5:05落地重庆(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旅客可提前在在天津航空海外官网(global.tianjin-air.com)或各大OTA平台订购机票。

  据悉,今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从6月14日持续到7月15日,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及非洲的32支参赛队伍将在俄罗斯12个场馆中展开63场激烈角逐。其中,本届世界杯的揭幕赛与7月15日的决赛都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在世界杯期间,持有“球迷身份证”及世界杯门票的旅客可免签进入俄罗斯,为旅客出行带来便利。“整个世界杯期间,预计将有10万中国球迷赴俄观看比赛、游玩,俄罗斯已经做好准备,热烈欢迎中国球迷的到来。”俄罗斯驻华大使新闻官李善德说。

  为带给旅客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世界杯前期,天津航空联合HiAPP推出机票+酒店组合产品,包含一张天津航空公务舱单程机票和一晚五星酒店住宿。此外,旅客还可在嗨途APP购买世界杯球票、俄罗斯一日游等产品。

  天津航空温馨提醒广大旅客,俄罗斯机票目前销售紧俏,旅客可根据出行计划提前1-2个月订购机票。此外,旅客在出行前除旅行证件外,请提前准备好门票、俄方邀请信、返程机票、酒店订单、行程单等材料备查,降低入境受阻的几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