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9月22日起,南航将开通兰州-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8-11 18:01: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啸)笔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9月22日起,南航将开通兰州-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

  据了解,该航线计划使用波音737-800型飞机执行,当日往返,可提供300余个座位。航班时刻如下:去程CZ6001将于北京时间15:10从兰州起飞,于18:00到达乌市,于19:40从乌市起飞,到达莫斯科为当地时间20:10 ;回程CZ6002在莫斯科当地时间21:40起飞,并于次日07:25到达乌市,回到兰州为北京时间12:00。

  近年来,南航新疆分公司连续开通了兰州-乌鲁木齐-迪拜、兰州-乌鲁木齐-圣彼得堡等航线。截至目前,南航运营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超过14年,该航线将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的新疆、甘肃两个重要省区与俄罗斯紧密联结在一起,大大缩短了中国西北地区前往俄罗斯地区的时间,促进了沿线省区及国家间的经贸、旅游往来。

  工作人员介绍,该航班现已开放销售,如有出行需要的旅客可通过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获取最新票价及航班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