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天津航空6月7日开通重庆首条直飞莫斯科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7-06-06 15:35: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6月6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 吴 双)

  6月6日上午,天津航空重庆=莫斯科航线首航发布会在重庆雾都宾馆隆重举行,重庆市交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民航重庆监管局、民航重庆空管分局、重庆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以及重庆江北机场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据介绍,天津航空将于6月7日开通重庆=莫斯科航线。该航线为重庆市首条直飞莫斯科的航线,也是该公司继去年开通重庆至普吉、伦敦、奥克兰航线后,在重庆开通的第四条国际航线。

图一 发布会现场

  记者了解到,天津航空计划以重庆为基地部署的第一架A330宽体客机将于6月6日晚间抵达重庆机场,次日早晨此架飞机将执飞重庆=莫斯科航线。该机型采用18个头等舱、242个经济舱布局,可载客260人,且全舱配备机载娱乐系统,将为旅客远程出行提供更舒适的乘机体验。

  据悉,天津航空重庆=莫斯科航线,每周三、六两班往返,单程飞行时长约为8小时。去程航班号GS7941,北京时间09:40由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莫斯科当地时间13:30抵达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回程航班号GS7942,莫斯科当地时间14:30起飞,北京时间次日04:00抵达重庆

  作为重庆地区首条直飞莫斯科的航线,为回馈广大旅客,在开航初期,该航线以单程1500元,往返2500元起售(价格均不包含税费)。

图二 俄罗斯风情歌舞表演

  俄罗斯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大国与传统友好国家,近年来,中国赴俄罗斯旅游人次持续增长。据介绍,2016年赴俄中国游客达到138万人次,来华俄罗斯游客超过166万人次。2017年一季度访俄中国客流量同比上涨68%,来华俄罗斯客流量同比上涨98%;同时,俄罗斯方面早前宣布,将于今年放宽中国游客赴俄签证政策,进一步向中国旅客敞开了大门。

  重庆拥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可有效调动西南广阔腹地的巨大出行需求,重庆=莫斯科航线的开通,无疑为西南地区旅客赴俄旅行创造了便利条件。

图三 天津航空领导与嘉宾合影

  据了解,天津航空后续将设立重庆运营基地。依托重庆良好的区位条件,天津航空将继续加大A330宽体机的运力投入,开通飞往欧洲、大洋洲、北美洲的国际航线,在未来逐渐把重庆打造为天津航空在西南地区的交通枢纽。

  “‘一带一路’建设的纵深发展,为成都、重庆等西南地区城市的发展带来了春天。天津航空也将紧紧抓住‘一带一路’的对外开放新机遇,以加快构建‘空中丝路’和‘陆上丝路’为起点,以重庆为基地打造泛欧和泛亚走廊,将‘走出去’这块蛋糕越做越大。”天津航空副董事长兼总裁吴浩介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