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豪车与动物都能上飞机 货运包机开启任意门!

http://www.cnair.com 2018-04-28 09:50:44 来源:互联网

  豪车直接开上天;养的宠物也有自己的私人飞机;任性收藏的退役飞机也能装到飞机里运回家……这些土豪行为在货运包机的世界了可是能经常遇到的。

  如长期蝉联富豪炫富榜榜首的中东土豪们,就会经常将Ferraris、Lamborghinis等超级跑车“开上天”!原因是这些土豪们喜欢全世界旅游,因此自己的全球限量版座驾也得跟着一起去度假。曾经就有报道称,有土豪将一辆豪华奔驰从中东空运至英国伦敦,完全体现了什么叫“壕无人性”!

  图:豪车货运包机​

  不过这还不算骨灰级的玩家,此前国内就有土豪以货运包机的形式把一架退役的波音737-300飞机,大卸八块装进集装箱里,成功运回。因为如果直接将飞机开回来,这涉及到海关、空域申请等,非常麻烦。而且相对于开飞机回来,货运包机公司会负责拆卸、运输、维护等事宜,省去了不少麻烦。

  当然,除了这些顶级货物外,动物们也是可以直接通过货运包机到全球旅行。尤其是前一段时间有宠物因为飞机托运而遭遇不幸事故之后,越来越多的铲屎官开始选择货运包机的形式,带着主子出门旅行。

  除了宠物,一些珍稀的野生动物也通过货运包机的形式,走向全世界。如在2015年5月13日,央视邀请来参与法国、俄罗斯等国电视台的《城市之间》节目录制的“特约嘉宾”——12头墨西哥小型斗牛,就通过全球领先的航空包机服务公司查浦曼旗下的Intradco公司进行运送。

  正如今年博鳌论坛上,企业家们呼吁,在企业“走出去”过程中,离不开专业高效的物流服务,期望在未来可以有更加快速、便捷、个性化的一站式全程物流服务。货运包机正在超重或超大货物、汽车及其配件、活体动物运输、危险品、救援物资、石油或天然气设备等运输方面越来越流行。随着越来越个性化的物流需求,可以预见,货运包机或将是未来开启货物任意门的重要利器。再加上这一行业的专业性以及高门槛,新进入者很难分得一杯羹,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查浦曼等已经积累丰厚经验的航空货运公司,才是货运包机的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