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组织义务献血 员工踊跃奉献爱心

http://www.cnair.com 2018-04-25 14:5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谷艺 安生泽 赵伦武)近期,南航新疆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职工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是公司每年都会组织的一项公益活动,它不仅有利于弘扬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而且也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此次献血共有12名货运部员工检验合格并采血。

义务献血
 

  血液是宝贵的生命之源。献血是爱、是勇气、是奉献。上午9点多,南航文化中心已是门庭若市,来自各部门的员工已早早等候,等待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上午10点,献血活动一切准备工作完毕后,献血员工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无偿献血。这些前来献血的员工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还有许多同志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的已是第2次、第3次献血,献血量早已超过1000毫升。大家用实际行动来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活动中,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