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8-26 17:1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8月26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此前,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了无偿献血的倡议。倡议发出后,广大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献血现场,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检和化验,认真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前来献血的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员工,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进员工, 经过体检,9人参加了献血活动,总献血量1800毫升。

  据悉,民航实业公司加大义务献血宣传力度,通过引导员工树立“科学献血不仅不会影响健康,而且还能预防疾病,有益健康”的正确思想理念。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本次献血活动,报名人数达60余名。此次献血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出实业人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更彰显了实业员工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