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客人流连忘返!山水S酒店用“爱”打造差旅中的第二个家

http://www.cnair.com 2018-04-25 10:2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差旅在外,白天已奔波忙碌了一天,晚上最希望的就是拥有一间温暖舒适的房间,得以拂去一身倦怠,使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放眼整个酒店行业,标准化的酒店到处都是,而真正将“爱”融入到有形或无形的酒店产品中,符合人们追求的酒店还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

  山水S酒店作为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旗下的中高端特色精品酒店品牌,是山水运营十年后成功经验的智慧结晶,是随着消费者需求迭代后的更新升级产品。凭借着多年积累下来的酒店经验,对酒店概念进行了重新解读,并创新性的加入了“爱”这一股温暖元素,为消费者打造差旅中的第二个家。

  山水S酒店如何传达出

  爱是非常抽象的东西,是一种感觉,一种体会、一种身心超越现实的反应,牵动着整个人的悲喜情绪。山水S酒店为了让“爱”具体化,对整个酒店的设计以及功能的应用进行了别出心裁的设计。

  外出旅行,山水S酒店提供住宿、休息、娱乐等一系列服务,二十四小时热水,免费的无线网,电视电脑设备齐全;商务出差,山水S酒店提供专业的商务招待,配备有功能丰富的会议室和餐厅,给有商务需求的顾客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在接待客人时,提供个性化暖心服务,为客人营造回家般的温暖。而所谓的暖心服务其实就是满足客人真正的需求,除了那些事先可以准备好的细节外,更多的是在事情发生时,及时做到了解客人所需,解决客人所急。同时,这也考验着山水S酒店员工对身边事物的洞察力、敏感性。

  山水S酒店如何让顾客

  客房的设计装修也是让顾客感受到酒店“爱”意的渠道之一。山水S酒店为了将这份别致的“爱”传达出去,在设计上,始终坚持“一店一设计、一房一风格”,让顾客的每一次居住都有不同的体验和惊喜。在居住过程中,山水S酒店二十四小时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对顾客的需求及时做出反馈,让人一身入其中便流连忘返。

  专业的酒店品牌除了带来舒适的居住空间之外,更重要的是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内心需求。山水S酒店引入了智能马桶、智能窗帘、迷你洗衣机、冰箱、熨烫机等家用电器,让酒店具备了更加丰富的功能,并且拥有了家一样的感觉。

  山水S酒店大胆摒弃了难以量化的服务和根深蒂固的标准,全新诠释和重塑了特色精品酒店存在的意义。酒店或许很多,但山水S酒店绝对是最特别的一个。在这里,除了能够拥有舒适的居住空间之外,还可以体验到很多智能化的服务,从而更深刻的体验到山水S酒店的核心理念——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