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6届中国义乌美博会,众译行讯飞翻译机现场体验火爆

http://www.cnair.com 2018-04-24 12:25: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日-4月3日,第6届中国义乌美博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美博会以“和谐、发展、共赢、一带一路”为主题,通过展会聚合,现场演绎国内外商贸交流和合作。此次美博会亦吸引了来自美国、俄罗斯、韩国、德国、乌克兰、墨西哥、意大利、土耳其、印度、巴基斯坦、、埃及、阿尔及利亚、迪拜等8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观采购团队。

  据悉,作为中国智能语音翻译设备共享租赁服务商,众译行受邀成参与展会,在现场提供讯飞翻译机租赁服务,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基于场景的翻译及语言沟通服务,通过讯飞翻译机租赁服务的提供,让与会人员可获得“随身的翻译官”,全方位的展示领先人工智能技术在“一带一路”经济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在展会的3天时间里,来自各国的采购人员和展会商户,通过租赁讯飞翻译机,实现了与合作商的交流沟通,既省去人力的繁琐、降低支出成本,又助力企业提高了沟通效率,成为与会人员必不可少的翻译神器。

  翻译机提供六国语言翻译服务,同时支持中英离线翻译,可识别现场对话场景,实现两个语种之间的跨界沟通。为了更好的展示在真实场景下的使用,众译行讯飞翻译机在论坛现场进行了三天的租赁服务,并为不同国家的商务人员提供语言翻译服务。

  “你能给我介绍以下这款产品吗?”“这款产品的最小起订量是500台,您对此有问题吗?”,现场租赁翻译机的参会人员表示“这个专人随身翻译机很实用!”。

  据悉,讯飞翻译机具有丰富的使用场景,内置超4000万条平行语句对话,覆盖了日常生活、交流、旅游、商务交流需求,此次在展会上的露出,引起了不少中外友人的关注和兴趣,也吸引了众多跨境跨语言参展商围观,现场很多不同国家、行业的客户体验了讯飞随身翻译机,并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