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科大讯飞AI加持,众译行开启翻译机“共享租赁”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8-01-24 16:0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人工智能浪潮到来,无人汽车、无人摩托车、智能视频音响、智能机器人等人工智能产品相继出现,对我们的生活、娱乐、通信都产生了巨大变化,如何让科技改变生活?如何让全球沟通更简单?在2017年,众译行科技公司融合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创新成果和公司全渠道资源,推出了“晓译智能翻译机”共享租赁产品,通过智能翻译机的共享+租赁全新消费模式,解决来自全球化的跨语言沟通难的痛点,让用户以最低的成本享受智能翻译产品带来的品质生活。

  科大讯飞实力加持,领跑翻译机“智能时代”

  科大讯飞作为国内知名的创新科技公司,推出了集合OCR扫描、体感识别和语音纠错等功能的万物互联输入法,同步实现中、英、日、韩、维多语实时转写翻译的讯飞听见等多款产品,无一例外的展示了人工智能科技的发展及其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

  2016年底,科大讯飞利用国际领先的语音合成和识别技术推出人工智能产品“晓译翻译机”,支持六国语言即时互译,翻译准确度高达97%,同时也是国内首款支持离线翻译功的翻译机,获得了“2017第一财经中国最佳发明”,同时被授予“让用户提升工作效率的创新产品”奖,成为当前市场上领先的智能翻译机产品,提升了全球沟通效率。

  “以租代购”,众译行推出智能翻译机“共享租赁”模式

  从2016年晓译翻译机亮相发布会,到2017年的“AI赋能”发布会,杭州众译行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关注该产品在全球沟通中所带来的改变,针对这款突破性的创新产品,众译行负责人表示,“未来,人工智能和共享经济会不断改变这个世界,为了让更多人可以获得人工智能产品的体验和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因此众译行和科大讯飞联合推出了‘晓译智能翻译机’共享租赁产品,通过“以租代购”的模式, 让用户以较低的成本使用产品,一方面利用人工智能深刻解决了人们的沟通难题,另一方面以共享+翻译机租赁的模式,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

  这款由众译行和科大讯飞联合推出的共享租赁产品,自上市后异常火爆,目前已有携程旅行、途牛网、同程旅游、去哪儿、穷游网、芝麻信用、人人租机等国内知名旅游和租赁平台成为其战略伙伴及分销渠道,未来将接入更多的线上和线下渠道,进一步完善市场布局。

  众译行科技逐梦前行,让沟通变得更简单

  此次与科大讯飞携手推出共享翻译机,展示出了众译行的创新实力和优势,同时也意味着众译行产品及业务的进一步升级,众译行未来将继续逐梦前行,通过解决人们在出境旅行、购物等方面的语言问题,让全球沟通变得更简单、更便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