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机配游艇,扬速集团巴哈马项目考察广受好评

http://www.cnair.com 2018-04-18 15:26: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继“一带一路”伟大号召发起之后,越来越多的中国本土企业加入到海外商业投资这条“21世纪中国海上丝绸之路”当中,其中倍受瞩目的山东扬速集团“巴哈马海岛项目”已经进入实地考察阶段。

  万众瞩目,扬速集团海岛项目顺利进行

  据悉,4月15日扬速集团“北美·巴哈马项目考察团”成员正式踏上旅程,历时19个小时左右到达考察目的地——巴哈马。首先登陆的是被称为Bird City的岛礁,长长的海岸线一望无际,海边沙滩常年接受海水和日光的洗礼,变得温暖而细腻,热带海岛独有的舒适气候使的岸边的海风温凉适中,吹在上犹如青丝划过,令人心旷神怡。

  四季如夏的气候,海天一线的风景,还有绚丽多彩的海洋生物,别具一格的风土人情!巴哈马项目考察团就此展开全面考查行动。向来主张“与会员携手共进”的扬速集团,希望能将此刻天然去雕饰的海岛美景分享给所有会员粉丝们,即便海岛网络设施未完全,网络不稳定影响直播效果,考察团成员依然以视频录制的形式分享考察行程,期间更有“海岛项目考察”同步有奖活动,让会员一边考察海岛,一边赢取奖励,这一举动引得无数会员的掌声与支持!

  飞机配游艇,顶级配置彰显魅力

  良辰美景,山海如画,当然少不了出行工具——共享飞机和共享游艇。扬速集团共享平台项目中配置的共享飞机及共享游艇,在本次巴哈马项目考察中分别实现了首飞及首航!

  共享飞机从韩过济州岛国际机场,承载着考察团及机务组10余人,跨越半个地球,途中于芬兰稍作补给,最终抵达巴哈马首都拿骚,横跨亚欧板块及整片北大西洋海域,总历程约1万6千公里,总历时约19小时,足见共享飞机的高端性能及其可应对各种天气的安全稳定。共享游艇内部时尚简约的装饰风格,搭配迷你温泉、水上摩托等全方位豪华设施,同样彰显优质。如此高端安全、豪华舒适的配置,引得众人期盼。

  目前,扬速集团“北美·巴哈马项目考察”已经接近尾声,本次考察团行程收获颇丰,这也为同期海岛开发设计奠定了优质的基础,同样期待本次扬速集团海外投资项目再接再厉,创造属于全球华人自己的梦幻度假海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